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网络 2019-01-12 00:03:29

  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32[手机端]

    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不管我们去哪一个地方,都要了解当地的一些注意事项,还有就是去哪个地方旅行,要带哪些东西,普吉岛是我们很喜欢的一个度假海岛,这里有灿烂的阳光、细腻的沙滩以及丰富的夜生活。到普吉岛旅游的注意事项同样是需要了解的,对一个普吉岛的了解越多,越有利于愉快度假。

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当地注意事项

    1、参加泼水节时,重要物品不要随身携带,可以交给酒店或自己妥善保管

    2、普吉府(Phuket Province)海滩的激流可能很危险,尤其是在雨季,溺水事件经常发生。安全和救生资源可能达不到许多游客期望的标准。在这片海域的沙滩游泳时应小心谨慎。不要独自游泳,在指定的安全地带游泳,若海滩上有红旗飞扬时也不要游泳。

    3、进入寺庙要脱鞋、不要穿着短衫、短裤进入( 普吉岛有的可以,不是很讲究)。女性避免碰触僧侣,因为泰国人对和尚很尊重,招呼时,双手合掌。

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4、泰国人认为头是神圣部位,所以不随便摸别人的头。特别是小孩的。

    5、在公共场所,男女不可有太亲密举动。

    6、禁赌,在饭店房间不能玩牌或打麻将。

    7、只有某些沙滩允许裸体日光浴。

    8、与人谈话或聊天时不要戴着墨镜,不得用手指着对方说话。

    9、从别人面前经过,稍微躬着身子以示歉意。妇女从他人面前经过,更要注意。

    10、泰国人爱清洁,随地吐痰、扔东西、涂画等都是不礼貌的行为。泰国人普遍认为左手和脚不干净。左手一般只能拿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否则会被嫌弃。

    11、泰国的国王王室成员在民众中有很高的威望,受到泰国国民尊重,所以不要谈论泰国王室。

    12、购买珠宝等贵重物品最好在当地旅游局推荐的专卖店购买,一定要记得索取购物凭证。

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二、普吉岛必备物品

    1、防晒装备,美白修复面膜之类的,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修复下也很有必要。普吉的阳光非常烈,出门眼睛都难睁开,必须有一个太阳眼镜,不建议购买几十块钱的,不但没效果还可能伤害眼睛。

    2、女孩用的比基尼在当地也有的买,但在国外,比基尼大多没有内垫,所以害羞的女孩还是从国内带去比较好。

    3、浮潜三宝,包括面罩、呼吸管、脚蹼,去普吉不浮潜可以说是一种浪费,某些酒店可以免费租借浮潜三宝,但是建议自己买一套,酒店的呼吸管都不知道几万人咬过了,不卫生。

    4、水母衣,这个也是必须带的,浮潜整个背部都会被太阳狠晒,不穿水母衣浮潜完 会晒伤整个背部,而且可以防止被水母蜇;

    5、女生要带沙滩裙4-6套,情侣装1-2套,比基尼2套,男士带男泳裤2条,防晒服两套,喜欢拍照的多带点,会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6、单反相机,和三脚架,水下相机一个或者租一个佳能的D20水下相机,浮潜拍出来效果很棒。带好相机为这次流程留下美好的回忆。

    7、带上牙膏、牙刷、梳子、毛巾,当地旅馆不提供。

    8、带上风油精、晕车或船的药、黄连素、消炎药、邦迪、感冒药以备不时之需。

去普吉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些就是去普吉岛旅游的注意事项了,11月到次年的4月之间是普吉岛的旅游时间,这个时间比较适合去普吉岛,因为天气没有那么热,而且下雨的时间也少了。在恰当的时候去普吉岛旅游才能品味到最美的普吉。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