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网络 2018-12-20 12:03:15

  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00[手机端]

     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度假旅游会选择去泰国,泰国不但好似一个十分有历史文化特色的热带国家,同时还有美丽的热带风景和海岛风景。但同时泰国也是一个佛教国家,也有很多我们需要注意的。那么接下来本站就带你去看看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吧。

     1.打的时一定找有正规标志的Taxi。上车前先和司机确认目的地并要求打表,遇到拒绝打表或者有其他可疑情况的司机直接换车,上车后确认司机按下计程器。冒牌的黑出租和嘟嘟车,有时给你开很低的价格,但最后会把你拉到他们合作的购物商场或者娱乐场所。

泰国,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泰国旅游

     2.泰国虽然是旅行国家,但英语普及度一般。不管去哪最好都自己先查查资料有个大概印象,要打的去非热门景点等地方时,最好 先请酒店柜台人员帮忙写好目的地的泰文地址。问询时也尽量找正 规地点的正规工作人员,哪怕他们的英语不一定很好。请提防路边主动搭讪的,给旅行和购物建议的陌生人,这类人多半是骗子。

     3.注意尊重当地的习俗,尊重泰王室成员,尊重佛教礼仪。每尊佛像不论大小、是否完好都是神圣物品,不要爬在或踩踏在佛像上,不要把佛像放在裤兜里(下身为不洁)。爬上佛像或爬上佛寺围墙取景,是不允许的。尤其玉佛寺佛堂内,绝对禁止拍照。进入佛寺参观,衣著要整齐,进入佛堂内,要脱帽脱鞋,禁止吸烟。

泰国,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泰国旅游

     4.泰国王室受到特别的崇敬和尊重,在随处可见的国王画像面前请保持恰当礼仪,也要注意言辞。注意不要用脚指人指物,不要触碰泰国人的头部。 不要踩在和尚的影子上。走在路上要给和尚让路,女性请注意不要碰触和尚。

     5.不管是离开旅馆还是饭店,记得养成回头检查一下行李的习惯。比起待在家里,你在路上会带更多东西。所以,当你在街头的餐厅或咖啡馆,离开时你很有可能会忘记外套或者笔记本。

泰国,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泰国旅游

     6.把身上的钱放在不同的地方。除了贴身保存的卡和钱包,至少要把一张卡藏在别的地方,如果在路上你丢了卡可没那么容易补办。网吧里慎用信用卡,有些网吧可能安装了能记录键盘输入的软件。

     7.把所有重要的文件,包括护照、签证页、保险等,复印上几份,和原件放在不同的地方。同时,扫描好所有的重要文件放在自己的邮箱里。即使行李全部丢了,只要能上网,就能找到需要的文件。

泰国,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泰国旅游

     8.出发之前买好保险。如果你在海外生病或者受伤,即使是一点小伤,也可能要付出高昂的费用。所以保险还是划算的,而且有时是办签证的必要条件。

     在了解了这些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之后,对自己即将开始的泰国之旅有没有更加期待和胸有成竹的感觉呢?泰国是一个热情的国家,快出发吧!

泰国,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泰国旅游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