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来源: 网络 2018-12-26 12:03:39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90[手机端]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卡马拉海滩虽然没有芭东海滩热闹,也没有卡隆海滩长,但是这个海滩却是普吉岛最有魅力的海滩之一。卡马拉海滩虽然开发了,但是保存了原始的风貌,这里还有很多当地的渔民居住和打渔,没有什么商业气息的卡马拉海滩非常适合游客住,安静美好。这里的幻多奇乐园是不能错过的。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卡马拉海滩是普吉岛的一个海滩,这个海滩没有芭东海滩那么浓重的商业气息,这里保持着本身的原始风貌,现在都有渔民在这里,这个海滩比较安静,风景也是不错的,它的海鲜也是很新鲜的,所以这个海滩还是不错的。

    卡马拉海滩介绍

    卡马拉海滩最早是一个安静的小渔村,与其他海滩不同的是,卡马拉海滩仍属于相对未开发状态,是普吉岛唯一一个保持原始渔村旧貌的主要海滩。这里有幻多奇乐园和原始渔村旧貌,幻多奇乐园是普吉岛一个比较出名的景点,就在卡马拉海滩。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最佳旅游时节

    到卡马拉海滩的最佳时间是11月到第二年的4月,这个时候是卡马拉的旱季,海面平静,适合各种水上水下活动,而且不是很热,在此期间适宜游玩。

    卡马拉海滩住宿

    到卡马拉海滩可以选择住在卡马拉度假村,相比于周边小店价位稍高,但是选择餐厅和购买纪念品时较为方便。

    另外游客也可以选择住到三大海滩区域——芭东海滩、卡伦海滩和卡塔海滩。芭东海滩区有购物中心、许多大排档和酒吧。住在这里非常方便,但是人会比较多。卡伦海滩比较开阔,很有沙滩感觉,浪会大一些。卡塔海滩区没有卡伦大,但是是一个很理想的区域,不吵闹也不会太安静,酒店性价比较高。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卡马拉海滩美食

    游客可以到卡马拉海滩度假村周边找到具有当地特色的餐厅,包括一些海鲜大餐,还可以走到海滩旁选择一个海滩上的餐馆一边用餐一边观赏美景。

    推荐美食:冬阴功汤,芒果糯米饭

    卡马拉海滩景点——幻多奇乐园

    幻多奇乐园介绍

    幻多奇乐园的面积比较大,乐园内有主题商业街、小吃摊、宫廷式餐厅及豪华的现代化大剧院。在这里不但能买到具有泰国特色的手工艺品,还能品尝到当地的特色佳肴及世界各国的风味美食。

    幻多奇乐园在普吉岛是非常受欢迎的,就像是泰国的迪士尼,每晚幻多奇剧场都会表演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等表演,还有英语和泰语讲解。这个乐园就是一座古老村落,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神秘的一面。最后十几头大象一起走到舞台上的时候,气势十分壮观。

    普吉幻多奇乐园门票购买推荐(酒店接送 自助晚餐):http://www.itrip.com/p4160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幻多奇乐园主题

    嘉年华村:一条的购物街,可以浏览数百泰国建筑风格之美

    象王宫殿:幻多奇的招牌建筑与魔幻核心所在,这座宫殿是以世界最先进的科技所建构而成的大剧院。

    梦幻王国:拉斯维加斯秀场的极致代表作。

    皇家雅宴餐厅:修建于人工湖上,餐厅到处金光闪闪,皇家气派十足,湖水倒映,似幻似真。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好不好

    看完了这篇文章,对于卡马拉海滩好不好应该很明了了。不管是不是住在卡马拉海滩,我的建议是一定得去幻多奇乐园,它可是普吉岛榜上有名的景点。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