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旅行”首播 明星家的各种矛盾不断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7:48:17

  12月21日晚9:15,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登陆江西卫视。在首次播出的节目中,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新婚燕尔的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快乐男声”陈翔及其父母三组家庭率先露面,展开尼泊尔之旅。高梓淇蔡琳夫妻首次带领父母出国,一路上“囧事”连连。

  

QQ截图20150818175021.jpg

带着爸妈去旅行

    三组家庭分别住在不同的三户人家,有尼泊尔贵族后裔家、导游一家以及当地的一个旅店。三组家庭采取抽签方式决定住所。先抽到导游一家的陈翔被父母埋怨担心房子不好,布料到达后居然是一所双层豪宅;而抽到旅店的吕丽萍孙海英一家则入住了一所别具特色的幽静房间;抽到尼泊尔贵族后裔一家的高梓淇却经受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失落。两间不大的房子,其中有一间还是单人床,洗手、上厕所都没有水,这个“囧”境让高梓淇感慨道:“不是说尼泊尔贵族后裔吗,还以为都是兰博基尼呢。”甚至与编导商量可否调换住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