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旅行”首播 明星家的各种矛盾不断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7:48:17

  12月21日晚9:15,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登陆江西卫视。在首次播出的节目中,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新婚燕尔的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快乐男声”陈翔及其父母三组家庭率先露面,展开尼泊尔之旅。高梓淇蔡琳夫妻首次带领父母出国,一路上“囧事”连连。

   QQ截图20150818175031.jpg

语言“囧”:沟通障碍,房东成了“old father”

    出国后,语言是另一大问题。蔡琳高梓淇夫妇的跨国婚姻,使得双方要用中文夹杂英语以及手势进行沟通。出国后,高梓淇的父母与人沟通也成为问题。高梓淇的父亲在儿子与媳妇外出的空隙开始与房东—一一位小学校长进行艰难的沟通。高爸爸开始问了房东是否会说中文,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有些失落,但是,他马上振作起来,继续用有限的英语水平坚持沟通。“家里几口人、多少岁了”一些常规的英语表达络绎不绝的从高爸爸口中涌出。在得知男主人73岁的年纪后,高爸爸竟然脱口而出:“哦,you are my old father”,令人捧腹不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