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自曝怀孕后疯狂掉发 治疗后却意外长出了胡子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22:49:26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范玮琪自曝怀孕后疯狂掉发 治疗后却意外长出了胡子 责任编辑:Pai

范玮琪一家四口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范玮琪结婚5年,2015年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飞、翔翔,成为妈妈后她全心投入于家庭生活,经常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育儿心得,不过产后看起来恢复得不错的她,7日却透露了自己在生完孩子一年后仍受怀孕后遗症的影响,希望能得到粉丝的体谅。

  范玮琪在怀孕时期曾面临严重脱发的困扰,即使生完孩子后一年了仍没有太大改善,她索性剪掉过去的招牌长发,换了俏丽的短发造型,并开始接受生发治疗,“这3个月来头发慢慢越来越强壮茂盛了”,不过治疗的后遗症接踵而来,她的眉毛也越来越茂密,“快变蜡笔小新”,工作时还得靠化妆师修整,甚至还长了细细的胡子。

范玮琪微博截图

  变成粗浓眉后,范玮琪经常被问是否去纹眉,面对这样的提问她表示哭笑不得,但也不知道如何解释,最后选择在社群网站上公开自己的这项小秘密,“希望大家跟接受我的短发一样,喜欢我的大粗眉。”

    最新消息:《范玮琪自曝怀孕后疯狂掉发 治疗后却意外长出了胡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