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曝怀孕一个多月:月经没来【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7 15:42:0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大S自曝怀孕一个多月:月经没来

大S

大S自曝怀孕一个多月

  大S自2010年嫁给俏江南餐饮少东汪小菲后积极求孕,但始终没有动静。国庆长假期间,大S意外向记者透露她自己觉得已经怀孕一个多月!大S说:“虽然我没用验孕棒也还没看医生,但月经没来,我对自己有信心,过几天会就医确诊。”

  大S表示尚未告知丈夫汪小菲和婆婆张兰,她说:“我很努力怀孕,这个月就是等待期,等可以讲了会跟大家讲。”

么么知识库: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根据科学数据的研究表明,当女性在怀孕8-10天左右就能被测出来的。一个平时月经周期有规律的健康育龄女性,在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有过性生活,如果这次月经没有按时来,月经过期10日或10日以上,就很有可能是怀孕了。若停经已达8周,妊娠的可能性更大。

  测试是否怀孕的科学方法:

1. 早孕试纸

  测试是否怀孕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当属试纸测试。它测试的方法非常简单。女性在家中自测尿液即可获知自己是否已怀孕,如果怀孕,从妊娠的第7-10天起,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早孕试纸就是检验这种物质。

2. B超检查

  最早在妊娠第5周,也就是月经过期一周,在B型超声波屏上就可显示出子 宫内有圆形的光环,又称妊娠环,环内的暗区为羊水,其中还可见有节律的胎心搏动。用B超诊断早孕是最正确可靠的方法。

3. 血HCG检查

  通过测量女性血液中的HCG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血HCG相比于传统的尿液HCG更加准确,误差更小,而且可以把检测的时间提前。为了检测怀孕的准确性,建议到医院做血HCG检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