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送祝福!戴娇倩为女儿举办特色百日宴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21:31:24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群星送祝福!戴娇倩为女儿举办特色百日宴 责任编辑:Pai

戴娇倩、安欣与嘉宾互动

  9月11日,女星戴娇倩在上海为自己的女儿举办了宝宝百日宴,以“安欣来了”为主题,取自小格格的名字“安欣”。据悉,李宗翰、岳跃利、王冠、朱贞、严晓频等艺人悉数到场祝贺,而刘恺威、秦岚、袁成杰、邬倩倩、寇振海、王琳、叶祖新、黄小蕾、翁虹、于震、苑琼丹、陶慧敏、严屹宽、李子雄、吕丽萍、刘之冰、吕颂贤、曾黎、金巧巧、吴昕、李晨、曹颖、李咏、林海、贝儿、张卫健夫妇、陈龙夫妇等因工作无法到场的明星长辈也通过VCR给安欣送来了暖心的百天祝福。

  安欣小格格百日宴宫廷风、老上海风尽显

  “安欣小格格百日宴”现场基调以淡粉色为主,温馨可人;随处可见的“宫廷元素”、“老上海”风格布置,亦令到场嘉宾觉得新意十足。尤其,捏糖人、画糖画、皮影戏等一系列民间匠人的现场演绎,更是别出心裁、勾人回忆。

  戴娇倩:安欣小格格=安心小棉袄

  百日宴上,戴娇倩一家拍摄了有爱的全家福,通过镜头定格将人间大爱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外,在明星祝福VCR的最后,戴娇倩对小格格也进行了语重心长地教导,“安欣,那么多的叔叔阿姨给你祝福,我们将来一定要努力啊!妈妈和你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好吗?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孝顺啊!孝顺爷爷奶奶、孝顺外公外婆,将来做一个懂事、善良、美丽、健康的女孩子,妈妈爱你、爸爸爱你!”

  今年的4月份,戴娇倩在微博晒出宝宝照片,分享了初为人母的喜悦——“昏迷了10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小猴子,见到你我想忍还是没忍住,泪流满面!我的‘安欣’我的‘小格格’。”作为“新晋辣妈”,戴娇倩甜蜜感慨道:“安欣降临到我们家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我可以一整天什么事情都不做,24小时围着她转,陪着她吃饭、睡觉、玩耍,不想错过她成长过程的每一处细节瞬间。而且,我还经常会看着安欣的睡颜不经意地笑,但依旧怎么都看不够。总之,有她这个小棉袄在身边时刻都觉得安心幸福。”

    最新消息:《群星送祝福!戴娇倩为女儿举办特色百日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