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章子怡女儿百日宴布置可爱 醒醒首照曝光大长腿遗传妈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1 01:10:50

  章子怡女儿百日宴现场照曝光,华谊老板和大牌明星纷纷到场祝福可见章子怡汪峰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好。百日宴上,章子怡女儿醒醒正面首照曝光,虽然才刚刚百天,但是醒醒长得很可爱尤其是大长腿抢镜。

b4382c05-2058-40a1-829e-87bdd51bf11d.jpg

    汪峰总是被调侃上不了娱乐头条,最近他“愿望”实现了,成功登上了娱乐头条。近日,他和爱情章子怡成功为女儿举办百日宴席。

  4月10日晚,章子怡汪峰为女儿醒醒办百日宴,宴席主题为“被爱唤醒”。现场布置以淡粉色为主,温馨可人,有不少娱乐圈人士现身捧场。2015年12月28日,章子怡在美国诞下爱女,并起小名“醒醒”。

  章子怡与汪峰为女儿举办百日宴,以气球与花簇装点的现场尽显春意与梦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