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包贝尔为爱女办百日宴 女儿名字抢镜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05:30

  原文标题:【专家】包贝尔为爱女办百日宴 女儿名字抢镜--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包贝尔为爱女办百日宴 女儿名字抢镜

包贝尔为爱女办百日宴 女儿名字抢镜

包贝尔为爱女办百日宴 女儿名字抢镜

  包贝尔为爱女办百日宴 女儿名字抢镜

  昨晚,宋佳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参加包贝尔女儿百日宴的照片,并留言称:“孩子百天、老婆生日、两口子十周年纪念,一起给办了。包贝尔太贼。幸福,祝福,我的陆垚。”

  妻子抱着女儿,包贝尔手拿一朵粉色玫瑰出镜,十分温馨,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送上祝福。而其中一张照片中,包贝尔女儿的名字意外出镜,“包可艾”,网友纷纷留言称,“这名字起得好!”“想不到包贝尔能为孩子取这么个有文化的名字,光头就是聪明!”

  跟明星学学怎么给孩子起名字

  自孙俪儿子“邓等等”的大名出名后,大家对明星怎么给孩子取名字特别关注。杨澜儿子叫吴所谓,那英儿子叫高兴,马伊琍女儿叫爱马,袁泉女儿叫哈哈,黄磊女儿叫多多,霍思燕儿子叫“嗯哼”,……这些名人孩子的名字让网友乐呵好一阵:这都怎么起的名,那么有喜感。

  明星就是明星,生活不仅特立独行,就连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字也不例外。如果老百姓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叫“狗剩子”或“翠花”,那是俗,而明星就叫有个性, 有自我。但不管怎么说,虽然名字仅仅是一个代号,但明星们也试图通过名字寄予对孩子未来的希望与祝福,这点和老百姓是一样的。

  宝宝怎样起一个好名字

  在孩子没有出生之前,爸爸妈妈就开始给孩子想名字,但是直到孩子出生了,家长想破头还是对自己以往想的名字都不满意,如何给宝宝七个好名字成了一个大事儿,那么宝宝怎样起一个好名字?

  宝宝的名字,不管是大名、小名,其中都有一定的寓意在里面。给宝宝取名,除了借鉴别人的名字之外,么么还推荐了一些起名的小技巧,供准备给孩子起名字的爸爸妈妈们作参考。

  1. 画面美观:避免两头重中间轻,避免“脚”重“头”轻,这样名字写出来会让人感觉不美观。

  2. 含义美好:名字要清新,有美好的含意,巧妙地与姓氏妙搭配更好;在中国人看来,起个含意深刻、讲究字义的好名字是最基本的要求。

  3. 简洁好写:孩子要经历一个认字的过程,而自己的名字是最早接触的,如果笔画数太多,写起来极为不便,很可能使他丧失对写字的兴趣和信心。因此,起名字一定要注意简单好书写。

  4. 常见易读:太过生僻的字如果别人不认识,这种交往就很不方便。站在心理学的角度上分析,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名字认不得或读不出来时,必然会产生一种不愉快的感觉,甚至不愿与他交往。因此,名字中尽量避免太过生僻的字。

  5. 避开不雅谐音:宝宝怎样起一个好名字?名字中避免使用不雅的字在此不用多做解释了,值得注意的是,不雅谐音的字也要避免使用,因为有些字但看起来很高雅,但是如果和某些字结合起来会被人误解为贬义词,如:史珍香(屎真香)白研良(白眼狼)、胡礼经(狐狸精)、沈晶柄(神经病)等。

  6. 朗朗上口:起名字时最好不要全部先用n和 l,zcs与zh、ch、sh、这些发音部位相同的声母。要想名字响亮动听,选字的韵母很关键。而名字带有含鼻音的韵母读起来响亮,“昂”、“良”、“光 “之类含后鼻音韵母字中,韵腹即主要元音开口度大的,如“达”、“帅”、“瑶”、“宝”,响亮程度较高。

  7. 避开落俗:不落俗套。男孩子不要只是英雄 豪杰、雄才伟略、大富大贵,一味跟风求 “天、宇”等似乎大气的名字,这样也容易重名。也不要斯坦、路易、保罗、迈克、约翰、伊丽莎白类似英文名字。女孩不要老是柔芬婀娜多姿,也最好不用优、子等日本名,还是给孩子一个具有自己民族特色和习俗的名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