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怎样活成别人眼中的辣妈 而不是奶妈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1 10:08:0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怎样活成别人眼中的辣妈 而不是奶妈 责任编辑:Mami

怎样活成别人眼中的辣妈 而不是奶妈

图片来源:昭元儿童摄影

  我们时常有这样的心理,总是羡慕别人的生活。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人晒跟娃出国旅行的照片,会各种羡慕嫉妒;早教班的妈妈联谊聚会,看见别人孩他妈出席光彩亮丽,内心会泛起海啸十级;看见其他妈妈白天上班,晚上看娃,还有时间做烘焙点心,会怀疑自己当妈不合格.....

  同样是当妈带孩子,为什么区别这么大呢?

那是因为你懒!

  懒女人可能会觉得,街上那些个漂亮女人,怎么那么有精力,每天花那么多的时间来化妆穿衣,有这点时间,还不如多睡10分钟呢!这的确是个好主意,睡眠也算是一种美容的方式,尤其是当妈后严重缺觉。

  可人都是喜欢美的东西。心理学上解释,美,可以给我们带来舒适感和愉悦感。我们在大街上看到漂亮的女人,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不是。

  我有一个闺蜜,她的皮肤属于干性,干性皮肤原本就要比其他的肤质的人麻烦,需要经常补水。生孩子前她还勉强打理下她那层皮,可生完后,她彻底放弃了自己,每天让脸处于裸奔状态。我问她为什么不擦点东西,她说一大早起来要弄娃,弄完就忘记了,有时候还忘记洗脸。

  跟她逛街买回来的补水面膜,睡眠面膜,一大堆也原封不动的放在抽屉里,理由是嫌麻烦。

  想不通,当初为什么要花钱买它们回来。

  还是那句话,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与其每日羡慕别人的美,不如让自己成为那样的人。

怎样活成别人眼中的辣妈 而不是奶妈

你的拖延症已到晚期!

  网上有一个数据,非常有意思,说是75%的人,都有拖延症。我觉得这个数据统计的有疑义,应该是100%的人都有拖延症。只能说有些人还没有病入膏肓,到拖延症晚期。

  A妈妈,非常喜欢看宝宝辅食,每次在公众号里读到好的文章,都会收藏,想等着周末有空的时候做给孩子吃。然后,就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B妈妈,结婚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跟老公度上蜜月,之后不久他们的孩子又出生了,出们旅行便成了遥远的计划。每当黄金周来临前,她都各种蠢蠢欲动,想着要去哪里哪里。可每次都有各种理由,推迟这些旅行计划。“等以后有时间了再去”。

  周末做个辅食就那么难吗?不就早起一天的事吗;旅行一次真的那么吗?定不了机票,在周边游也是可以的啊,难道一定要出国才叫旅行吗?拖延症晚期的人,好可怕。

怎样活成别人眼中的辣妈 而不是奶妈

因为你自控能力差!

  有的人会这样辩解“道理我懂,可是我带孩子没时间啊,每天屎尿屁,累成狗;上班忙成狗,晚上回家还要亲子时光,我没时间好吗”。

  嗯,刷朋友圈,玩游戏就有时间了。

  其实,每个妈妈能挤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我们看人不能只看到浅表层 ,主观的认为,别人比我们闲。他们也是妈妈,也是上班族,生活节奏都差不了太多。只不过,他们比我们更勤快,对生活更有追求而已。


    关于【新妈课】怎样活成别人眼中的辣妈 而不是奶妈-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