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梅根·福克斯性感出街 怀孕身材不走样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8 10:16:2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梅根·福克斯性感出街 怀孕身材不走样 责任编辑:Mami

梅根·福克斯性感出街

性感辣妈大肚明显

  怀孕已至少5个月的梅根·福克斯穿着紧身吊带花裙与友人一起出游,美人怀孕除了肚子凸显外,其他部位并未走样。梅根高跟鞋照穿,咖啡也照喝,看来没什么能阻止辣妈妖艳的了。

么么百科: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之一,有人曾这样评价梅根·福克斯:“那骨子中透出的小野猫般的性感,连女人也折服。”《变形金刚》使得梅根·福克斯一夜成名,梅根·福克斯以其靓丽的容貌和充满野性的个人风格(以及纹身)征服了无数青年观众,也为自己的成名之路开辟了一条金色的大道。

  梅根·福克斯生得漂亮,也爱走性感路线,参与影片有《变形金刚》、《青春舞会皇后》、《阳光下的假日》等,但梅根·福克斯最著名的身份可能还要说《FHM》、《Maxim》等一线男性时尚杂志封面女郎,她曾连续两年入选著名男性杂志《FHM》年度最性感百位美女榜。


    关于【辣妈帮】梅根·福克斯性感出街 怀孕身材不走样-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