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小贝爱女助阵贝嫂时装秀场 狂啃手指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1 18:15:1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小贝爱女助阵贝嫂时装秀场 狂啃手指 责任编辑:Mami

小贝爱女助阵贝嫂时装秀场 狂啃手指

小贝爱女助阵贝嫂时装秀场 狂啃手指

  时装周怎么能少了最英伦范儿的小贝夫妇!更何况还有维多利亚自己的品牌!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9日,小贝女儿哈珀·赛雯·贝克汉姆 (Harper Seven Beckham) 和老爸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出现在时装周秀场外,父女一起来支持妈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的时装秀。当天贝克汉姆身穿一身西装,大秀帅气面孔,而怀中的小七则是变身成了长发美少女狂啃手指。

么么关爱提示:宝宝吃手

  小宝宝出生后,都不同程度地有一个习惯,就是“吃手”。吃手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一种心理需求和过渡行为,是宝宝一种健康的自我安慰的方式。在正常发育情况下,宝宝不会养成吃手的习惯,家长不必担心,也无需设法阻止。

  虽然吃手是孩子的学习行为,但当孩子吃手时,家长还是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要注意孩子的手与玩具的卫生。家长要勤为孩子洗手,把玩具进行消毒处理,使孩子吃得“卫生”,避免传染病。

  2. 注意“孤独”引起的吃手行为。有时家长忽视与婴儿的交流,孩子会由于缺少爱抚,以吃手的方式自我慰藉,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这表明孩子感到孤独,需要与大人交流,应引起家长的注意。

  3. 孩子到了3-4岁还吸吮手指,则是一种倒退的行为表现。当孩子焦虑和紧张时便会倒退回婴儿时期,用吸吮来满足口腔的欲望,以减少其内心的忧虑。在这背后往往隐藏着许多潜在的原因:孩子的身体出现问题,体内缺少微量元素,像锌、铁等;孩子的心理出现问题,心理不健康,表现为压抑、焦虑、强制、逆反等;孩子感觉无聊时也会吃手指;孩子的好奇心养成吃手的嗜好。

  对于已有这种不良习惯的孩子,家长在家里要注意用适当的方法对孩子进行纠正:首先要带孩子进行微量元素检查,若是因缺少微量元素引起就要及时补铁锌类微量元素;请心理医生看看是否有心理上的毛病,若有问题的话,就要进行心理治疗;对吃手的孩子不能采取强硬措施,任何形式的打骂或惩罚都无效,且带来副作用。

  要以鼓励的方式来促进孩子改掉坏习惯:

  (1)口头表扬。当发现孩子吃手时,你要提醒他,“好孩子是不吃手的。”他若把手放下不吃,就要表扬他;

  (2)物质奖励。当孩子在大人的提醒下不吃手,最好的促进作用是以物质刺激来鼓励他要除掉坏习惯的勇气,一般来说,这种方式比较奏效;

  (3)转移孩子的注意力。在孩子吃手的时候,以某种特别引人注目的事来转移他的注意力,使他的心思想着另一有趣的事,而停止吃手;

  (4)要培养孩子的多种兴趣。像画画、写字、弹琴、下棋、做游戏和其他体育活动等,让孩子把精力投入到这些有趣的活动中,而将吃手的嗜好逐渐淡忘。


    关于【辣妈帮】小贝爱女助阵贝嫂时装秀场 狂啃手指-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