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贝嫂迷恋的爱马仕手镯 只有气场够强才能驾驭得住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05-13 05:38:31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之所以能够驾驭众多时尚名牌,这与她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有着很大的关系。贝嫂最擅长把黑白灰这三种虽平常的颜色搭出她自己独特的个性,对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之所以能够驾驭众多时尚名牌,这与她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有着很大的关系。贝嫂最擅长把黑白灰这三种虽平常的颜色搭出她自己独特的个性,对于爱马仕家族中极为少见的黑马一族——拥有浓重庞克味道的Collier de chien系列手镯,贝嫂当然也搭的最有腔调。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爱马仕(Hermès)的Collier de Chien手镯最早在1927年推出。其设计灵感就来自当时爱马仕专门生产的一款宠物配饰。真皮上镶嵌金属饰钉的手镯首次问世则是上世纪70年代。过去几年里,这款经典手镯的知名度快速窜升,结果,爱马仕在原先只在小牛皮(售价810英镑)及稀少皮质上镶嵌金银饰钉(起价1360英镑)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多款超奢侈手镯。

  Lady Gaga

  Lady GaGa最喜欢各种怪异的服饰,但这并不是说爱马仕手镯怪异,而是Gaga她是凭借穿衣来彰显自己不随波逐流,敢于做自己的本色。有着铆钉元素的这款手镯,正是她的不二之选。

  

Lady Gaga

 

  Lady Gaga

  设计师琼安布罗斯(June Ambrose)本人有10多款颜色及皮质各异的爱马仕Colliers de Chien手镯,她说:“这些特色手镯真正酷的地方是给人以强悍的感觉,而非骑摩托车甜妞那种形象。手镯上的饰钉特别醒目。”皮带铆钉宽手镯最个性上等的小牛皮及金银饰钉绝对是彰显个人品味的首选。而在款式上不但不会单一,朋克元素还个性十足,是长款连衣裙的最佳时尚小伙伴。

  转自:嘉人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