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李小璐大肚抱萌犬 孕妇可否养宠物引热议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7 09:15:3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李小璐大肚抱萌犬 孕妇可否养宠物引热议 责任编辑:Mami

李小璐大肚抱萌犬 孕妇可否养宠物引热议

李小璐大肚抱萌犬 孕妇可否养宠物引热议

  近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7月大肚照,并怀抱两只可爱的萌犬。长年养狗的她也在微博中分享了孕妇养狗需要注意的卫生事项,“怀孕时一定要检查狗狗的弓形虫,我的一位好朋友就是二胎时养狗就没有胎心了,但是一旦排除就好了。平时不要接触狗狗粪便,和外界狗少接触,很幸运我家的宝贝都很健康。只是身体开始笨重,医生和婆婆劝我暂时寄养一只。”

  李小璐爱养泰迪已众所周知,去年12月她的爱犬月月还曾一胎诞下7只小泰迪,连医生都称很罕见。如今怀孕的李小璐行动越来越不方便,也只好暂时将其中一只狗狗miumiu寄养在邻居家。今天下午她在微博贴出大肚照,称肚中的宝宝和图中的三只小狗是自己的“四个宝贝”,足见她对爱犬不离不弃的心意。

  不过,这条微博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孕妇可否养犬的讨论,一些网友善意地提醒道,“怀孕期间最好不要接触动物。”还有谨慎者说:“还是要注意的,宠物再健康还是有细菌的,孩子第一位啊!”但也有同样养犬经历的孕妇朋友分享经验称,“我怀胎9个月,家里的宝贝狗狗都是跟我 的'吃喝拉都是我照顾的。科学养狗就ok!”


    关于【辣妈帮】李小璐大肚抱萌犬 孕妇可否养宠物引热议-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