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濮存昕爱女心切 15万拍下孙杨游泳课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2 01:12:2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濮存昕爱女心切 15万拍下孙杨游泳课 责任编辑:Mami

濮存昕花15万拍下孙杨游泳课

  10月29日,在上海举行的慈善晚宴上,奥运冠军孙杨与濮存昕父女同桌而坐备受关注,当晚的慈善晚宴上,孙杨的“拍品”很独特,属于“非物质财产”——私家教授游泳课程,他将开设一堂私人游泳课,把自己的游泳心得和绝技与人分享。最终这份“拍品”以15万元成交,竞拍得主便是濮存昕,他将这份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女儿濮方。

  而作为荣幸的拍得者,濮存昕当场表白,自己要把这个难得的机会送给爱女濮方。“我女儿之前刚刚结婚,我要把这个礼物送给她。”说起这对父女,可是不止一次登上媒体版面了,濮存昕独特的教育方法也是备受关注。

将安全套放入女儿行李箱

  濮存昕对于女儿的婚恋问题一直非常开放,濮方在美国读书时,濮存昕还主动赠送给女儿安全套。

  濮存昕说,在女儿离家时,他会将一盒安全套放进了女儿的行李箱,他认为作为一位父亲有责任让女儿了解这些性知识。“性是美好的,每个人都应该去享受它,但是一定要知道规则,正确使用安全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对方负责。”

女儿结婚濮存昕送灭火器

  就在前几日,25岁的女儿濮方在北京举办婚礼,濮存昕出席婚礼,他送给一对新人的礼物非常特别——一套灭火器材。

  对此,濮存昕的解释是:小两口婚后要想美满幸福和睦,就都要有包容精神,不要因为一点小摩擦就老闹别扭伤感情,作为长辈,自己希望这套灭火器可以让小两口有矛盾时“消消火”。


    关于【辣妈帮】濮存昕爱女心切 15万拍下孙杨游泳课-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