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心灵艺术夏令营开营 濮存昕:孩子内心世界应被关注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21:54:06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心灵艺术夏令营开营 濮存昕:孩子内心世界应被关注- 责任编辑:Moqi

合照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7月21日,濮存昕爱心基金第三届“心灵艺术——声音,有意思”夏令营在京举行开营仪式。此次小营员们由河南周口淮阳县的留守儿童及北京、济南、天津等地的小朋友共同组成,将以“声音,有意思”为主题,围绕朗诵、主持、配音、表演等与声音有关的不同艺术形式,开展夏令营活动。

濮存昕

  开营仪式上,濮存昕分享了建立“让孩子笑起来-心灵艺术”公益项目的初衷,他表示本次“心灵艺术——声音,有意思”夏令营将在延续前两届传统的同时有所创新,以“声音有意思”为主题,帮助孩子们了解语言、声音艺术,让大家了解到汉语的美好,帮助孩子们真正说好中国话。濮存昕将作为诗词朗诵老师,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朗诵课。现场,夏令营的小营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河南豫剧花木兰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同时表达了他们的艺术梦想与来到北京的愿望。

  据了解,“心灵艺术”夏令营于2014年8月正式启动,第一届和第二届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分别是来自湖北五峰地区和湖北巴东县的留守儿童。夏令营以“心灵艺术”为主题,围绕朗诵、舞蹈、传统、书画等不同艺术形式,开展夏令营活动。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夏令营以“心灵艺术——声音,有意思”为主题,围绕朗诵、主持、配音、表演等与声音有关的不同艺术形式,开展夏令营活动。学生们将通过学习木偶剧、儿童剧表演,参观学习北京声音博物馆、电影博物馆等艺术场馆,领略声音艺术的魅力。

  濮存昕表示,夏令营活动不仅是让孩子们增长见闻、开阔眼界,更要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游戏,“在这次以声音为主题的夏令营中,孩子们能体会到汉语作为一种传统语言的与众不同,领略汉语通过四声所能表达出来的情感与意义。要让孩子们理解大声说话、勇敢表达的意义所在,做一个敢在人前表达自己的孩子。同时我也希望孩子们可以在短短的七天活动中建立友情,成为一生的朋友。也希望家长们在物质水平丰富的今天,更多去关注孩子们内心精神世界的需求,在生活中与孩子平等相处,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心灵艺术夏令营开营 濮存昕:孩子内心世界应被关注-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