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买保暖衣,千万别被商家忽悠了

来源: 新妈课 2016-07-31 06:17:2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买保暖衣,千万别被商家忽悠了 责任编辑:Mami

买保暖衣,千万别被商家忽悠了

千万别被商家忽悠 如何选购保暖衣?

  随着天气转冷,保暖衣正在热卖,眼下商场里卖的保暖衣名称可谓五花八门,不少保暖产品还打出了高科技牌。保暖衣有莱卡、莫代尔、竹碳纤维、暖卡、羊绒等十多种概念,传统材料的内衣逐渐淡出市场,众多保暖内衣厂商纷纷推出含有所谓新成分的轻薄型保暖内衣。此外,市场上也出现了3D技术应用、碳化纳米科技、磁疗保健等花样奇出的高科技、新成分、新功能的保暖内衣。

  业内人士表示,保暖内衣要想保暖,首先考虑纺织材料,当前的产品大都是利用新技术,在纤维中加入特殊材料。根据规定,无论使用何种保暖材料,使用率都要在三成以上。消费者在购买保暖内衣时一定要弄清内衣的材料成分,不要被一些炒作的新概念忽悠。

如何选购好的保暖衣?

买保暖衣,千万别被商家忽悠了

千万别被商家忽悠 如何选购保暖衣?

  1. 通过眼睛直观的观察。高质量的商品无论是外形还是颜色上给人的第一感觉都是纯正的色彩,外形时尚,走边工整无线头,布料表面均匀。另外注意标签是否工整,字迹是否清晰,有些仿冒厂家在服装处理工艺上可以做到无法分辨的地步,却很容易在标签上漏出马脚。

  2. 通过闻的方式。闻是动物判断事物的重要依据,包括人类同样遗传了这一特性,好的内衣气味比较自然,稍微有轻淡的染色材料味道,差的内衣,气味更加浓并拌有刺鼻的味道,甚至有机油的味道。

  3. 摸则是观察保暖内衣质量重要的依据。首先是摸厚度,整体厚度均匀,有无凹凸感,表面面料是否舒适,缝迹圆顺,横平竖直,不能存在起皱的现象,摸起来的感觉是否柔软有度,弹性要好,感觉面料的织物密度,衣服有无抽丝,内衣里料一般为毛绒,主要以羊绒为主,手顺方向摸上去是否顺滑柔软,色泽鲜亮,手掌张开逆方向朝上摸,可以清楚看到毛绒里料,毛绒布置是否均匀,是否掉毛,然后再次顺方向摸,看看毛绒是否恢复原样。

  4. 捏。工艺和材料差的内衣容易变形,而变形后的内衣是恢复不了原样的,可以通过捏和拉的方法分析,工艺好的内衣随意拉扯后依然可以恢复原样,特别是袖口,领口,下衣口部份。

保养保暖衣,洗前先浸泡10分钟

  现在的保暖衣面料都很高端,跟老式的纯棉内衣不一样,穿着更舒服,该如何清洗才能干净又保暖呢?

买保暖衣,千万别被商家忽悠了

千万别被商家忽悠 如何选购保暖衣?

1. 常温水洗,洗前浸泡

  洗涤前,先将洗衣液倒入常温水中,切不可用热水。洗内衣前浸泡10分钟左右,对面料是最好的养护。也可将温和的洗衣皂直接擦在内衣上,注意清洗时用手轻拍并揉搓,之后轻轻压出污水,不要用刷子用力刷洗,以免破坏面料。

2. 甩干水分要轻柔

  无论是传统的洗衣机,还是全自动洗衣机,脱水不当会造成衣服刮花、缩水的现象。建议消费者在洗好内衣后找条大毛巾吸干水分,越干越好;或者用洗衣袋包好了再放进洗衣机里脱水,给脱水的衣物穿层“保护衣”。

3. 平整晾晒勿曝晒

  洗好衣物,很少有人注意晾干的方式,其实晾衣服也需要有技巧。最好的晾晒方式是先将保暖内衣拉整平顺,并挂于阴凉通风处。如果一些消费者喜欢将衣服放在太阳底下晾晒的话,也建议大家不要晒太久。

  另外,千万不要图方便,将洗好的衣物放在浴室等潮湿的地方晾干,湿气很容易使内衣发霉,并造成纤维变质。


    关于【辣妈帮】买保暖衣,千万别被商家忽悠了-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