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女儿漫画爸妈爱情故事 网友:谁讲的?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2 11:12:3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女儿漫画爸妈爱情故事 网友:谁讲的? 责任编辑:Mami

女儿漫画爸妈爱情故事 网友:谁讲的?

女儿漫画爸妈爱情故事 网友:谁讲的?

女儿漫画爸妈爱情故事 网友:谁讲的?

  前天下午,网友“大漠孤烟执”发帖《大漠和大漠嫂的恋爱经过(女儿的漫画版)》,接下来是7张漫画。漫画上人物的衣服都带着那个年代特有的气息,旁白也非常俏皮,漫画很快引发众多网友欢乐围观。

  第一张图片上是一个青春朝气的女孩,戴着眼镜,一副学生模样。不过更大的亮点是旁白,“那时的老妈,还不能在‘妈’前面加个‘老’字,是个长相非常清纯的小女生”。

  第二幅上画着留中分头的男生,旁白为“那时的老爸则是个留着中分头的,透着一种犯二气质的二小伙”,在画像旁边特意标注强调“中分头”和“傻笑”字样。

  人物介绍完毕,下面开始叙述故事,“老妈和几个同事被叫去一个公司谈项目”,老爸的同事马上起哄,“哎!小马,快下来看美女!”结果因为迟一步错失看美女机会,也就是老爸和老妈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这个网帖很快引起网友们的围观,“眼前一亮,画得还蛮风趣的”,成为大家一致的评价。网友“于琬”留言,“有潜质,画得真好! 这姑娘有才又幽默,等后续”。不过网友“世界末日的高贵”一语点破,“我就想知道,是哪个口述给她的?”

  漫画中那个“范二”的爸爸就是马先生,马先生一家现住徐州,这几张画是女儿在元旦时画的。女儿今年刚14岁,上初三,平时就喜欢画漫画。“她上初中就问过我和她妈妈的一些事情,我们也都告诉她。”小姑娘慢慢“掌握”了当年爸妈恋爱结婚的来龙去脉。

  “马先生和爱人觉得女儿漫画版还是很写实的,妈妈当年戴的眼镜、穿的外套,爸爸的发型。关于女儿眼中这个“犯二气质”的发型,马先生据理力争,“在90年代,这是刘德华、郭富城留的发型,很时尚的”。

  “女儿画完就丢一旁了,还是我无意中发现的。”马先生决定将画保存起来,“一看到就勾起年轻时的回忆。”

么么趣味话题:该不该给孩子讲爱情故事?

  我们应不应该告诉我们的孩子我们自己的爱情故事呢?我们应不应该在孩子面前毫不忌讳的表现对爱人的关心和爱呢?你会在孩子面前用亲吻来送老公上班吗?

  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开始,爸妈就会讲故事给他们听,故事书里的爱情故事,该不该、该怎样跟宝宝讲?面对这个问题,很多父母颇为困惑。

  比如类似青蛙喜欢鸭子这种的恋爱故事,该怎么给孩子讲呢?有些妈妈的处理是,把青蛙和鸭子说成是一对好朋友,把爱情当友情来讲给孩子,认为这样孩子可能会更容易理解和接受。而有的妈妈照书如实念给孩子听了以后,孩子通常会问这样的问题:“妈妈,什么是恋爱啊?”或者“我可以和你谈恋爱吗?”等等。然后,妈妈就不知道该如何来回答孩子的问题了。

  其实,处理方法很简单,就是照书讲,书上怎么写,就怎么给孩子讲。或许有的妈妈又会问:“那里面提到的心跳啊、接吻啊、牵手啊,也都要讲嘛?”回答是:“照讲。”

  孩子的思想没有我们那么复杂,你只需给他们讲“吻”是来表达爱的,爸妈彼此相爱,所以会吻对方。孩子越早接触情感教育,越有利,这也是家庭性教育的一部分。此外,对孩子“谈情说爱”时,语气要自然,宝宝若有疑问,尽量用合适的方式及时回答他。若家长面对这些都羞羞答答,更会让孩子觉得神秘,引起不良的好奇感。


    关于【辣妈帮】女儿漫画爸妈爱情故事 网友:谁讲的?-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