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永远年轻 《父母爱情》里的婚姻哲学【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6 08:25:3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爱情永远年轻 《父母爱情》里的婚姻哲学

爱情永远年轻 《父母爱情》里的婚姻哲学

爱要无条件付出

  《父母爱情》这部电视剧围绕着五十年代老一辈的爱情故事展开,剧中郭涛饰演的江德福在一次舞会上对梅婷饰演的安杰一见钟情,自此,江德福对安家多次施以援手,你来我往的过程中,安杰也对江德福改观。在那个家庭成分胜过一切的年代,安杰和江德福的婚姻受阻成了必然的经历。为了能与安杰结婚,江德福上报领导宁愿回农村种地也要和安杰结婚,安杰听说后,也不管不顾地决定跟随江德福回到农村。在面对伴侣的态度上,两人都在为彼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情的另一番意义。

理解与包容

  电视剧《父母爱情》的故事情节围绕着时代大背景下江德福及安杰创造的小家庭而展开,他们依托对彼此的爱情,开始了两个人的生活之旅,也开始了与对方家庭不断融入的生活。剧中,刚开始婚后生活的江德福遭遇到安杰对他的生活习惯大改造,而安杰也被江德福的妹妹以及之后突然出现的“私生子”多次闹得头疼。看似纠葛无数的生活,在两人的互相迁就、互相包容下,巧妙地克服,变成了两个人美好生活的点缀。

用平凡谱写最璀璨的生活

  《父母爱情》中梅婷与郭涛跨越五十载的爱情成了整个故事最重要的情感线索,两人在经历了初识、追求与被追求、相交、结婚、生子等众多人生环节,吵吵闹闹的携手到老,甚至,直至死亡的那刻,那种害怕失去对方的无力感引得观众落泪。而他们的一生之中,尽管大多数时候,生活缺少浪漫与激情,他们就在日常起居的琐碎中续写着最平凡的守候,成就了他们相濡以沫的一生。

爱情永远年轻

  随着《父母爱情》故事情节的不断推进,梅婷和郭涛在岁月中携手共进,经历了结婚、生子等众多人生大事,生活也变得更加繁琐,姑嫂矛盾、子女教育、邻里关系等生活琐碎占据了他们的全部生活,没了最初想象中的生活情调。

  然而,在这样真实而又繁琐的生活并没有磨去两人生活的激情,相反,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之间沉淀下来的爱情一如最初般温暖动人。这才使他们在晚年面对苍老、离别和死亡时变得那样无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