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家有爱女初长成 田亮四岁女儿曝光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1 22:14:2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家有爱女初长成 田亮四岁女儿曝光 责任编辑:Mami

家有爱女初长成 田亮四岁女儿曝光

家有爱女初长成 田亮四岁女儿曝光

  2007年跳水王子田亮与“超女”叶一茜在西安举行的婚礼,曾被众多网友关注,奉子成婚更成为当时热议的话题。果然在两人幸福步入婚姻殿堂的5个月后,他们的女儿在叶一茜的老家福建诞生,田亮为女儿取名田心仪。女儿出生后,叶一茜把大部分精力用在了照顾女儿身上,而田亮也转向演艺圈发展。

家有爱女初长成 田亮四岁女儿曝光

心仪卖萌

  如今心仪已经4岁多了,长得乖巧可爱,双眸动人。也难怪众网友羡慕地直嚷嚷:“咱两家定个娃娃亲呗!”

  据悉,目前心仪最大的兴趣即不是唱歌也不是跳水,倒是对被称之为“冰上芭蕾”的花样滑冰很感兴趣,而且学习得相当不错。

么么趣味知识:孩子的兴趣有多少遗传于父母?

  每位妈妈几乎都很留意并比较了解自己孩子的兴趣,但是大家觉得是天生遗传的还是后天环境影响占主导因素呢?

家有爱女初长成 田亮四岁女儿曝光

心仪小时候

  研究发现,影响孩子兴趣的因素,很重要的一个就是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除此之外,遗传、性别以及成长环境对于兴趣也有很大影响:

  1. 遗传。具有某方面天赋的父母,更容易生出这样的孩子。拿音乐兴趣来说,芬兰一项最新研究成果就表明,人类的音乐天赋具有很强的遗传性。在芬兰音乐世家的音乐才能中,约有50%可解释为基因因素。 所以,如果父母具有某个方面的天赋,就不妨在这方面对孩子稍加留心,甚至有意创设环境引导一下。

  2. 性别。性别关系着周围的人对孩子的性别角色期待,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孩子的兴趣,正因为此,不同性别的宝宝,更容易表现出符合本性别的传统偏好,比如,男孩子更可能喜欢体育、拆装之类的动作游戏,女孩子更可能产生对手工、照顾布娃娃之类的偏好。

  3. 成长环境。日常耳濡目染的环境会对孩子的兴趣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这里的环境,既包括家庭的教养环境,又包括孩子所处的交往环境。一个藏书丰富、父母都爱读书的书香门第,更容易让孩子早早地对阅读产生快乐敏感。一个在爱好体育的同伴群体中长大的孩子,更容易产生对运动的兴趣。

  由此看来,孩子的兴趣、天赋是由遗传、后天环境共同塑造的。作为父母,要做的就是顺其自然,给孩子提供一个有利于身心发展的平台,平时多注意观察宝宝的兴趣爱好,特长等,多鼓励孩子去做有兴趣的事,保护孩子的兴趣,并尽量发展孩子健全的人格、搭建更全面的基础知识以及尽己所能地提供开阔视野的资源与环境。


    关于【辣妈帮】家有爱女初长成 田亮四岁女儿曝光-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