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陈好产后复出 自曝患产后抑郁【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5 02:52:58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万人迷”陈好产后复出 自曝患产后抑郁

“万人迷”陈好产后复出 加盟《新编辑部故事》

  22年前一部《编辑部的故事》,曾被奉为家喻户晓的经典。作为当年的总策划,导演郑晓龙再拍《新编辑部故事》,这也是陈好结婚产女后复出的首部电视作品。剧中陈好再演万人迷——一身洋范儿的时尚女魔头安妮。陈好坦言,这样一部“纯喜剧”是自己以往没有挑战过的,特别适合产后复出的自己。

演喜剧感觉挺好 看到小孩就开心

  谈及自己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陈好表示,从没演过这样的纯喜剧,不过特别适合她产后复出的心情,“这个戏特别适合我当时的状态,休息一段时间后刚开始工作,演一个喜剧挺好的,因为心情会特别好,如果让我演一个特别郁闷的戏,那么我会拒绝。”

  此外,《新编辑部故事》在北京开拍,方便她照顾女儿,“对这部剧我有情结,毕竟小时候也看这个戏,现在导演、原班人马都没有变。而且还是在北京拍,能让我照顾家里,觉得真的是各方面都很难得。拍这部戏时孩子还太小,在剧组时化妆师有时候会带她的baby来玩,我一看到小孩会很开心,每天收工我都马上回家看宝宝。”

自曝患产后抑郁 月子期间特想哭

  回忆当妈妈的过程,陈好说曾经有过短暂的产后抑郁:“刚生完的那个礼拜会有一点,很难受,特别想哭,但人家都说坐月子期间不能哭。那时老觉得不公平,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把你放在手心里捧着,结果没有,就觉得失落。慢慢过了那段时间,自然就好了,我觉得是激素水平的影响。”

  么么关爱:产后焦虑爱哭怎么办?

  陈好还说自己现在变得特有母爱:“做了妈妈之后,爱心爆棚,看见小孩都想去逗逗,问问多大了,最近吃的什么啊?”她称自己不会主动让女儿曝光,就算是拍广告也不行,“我就希望她像平常的小孩一样生活”。

  提到目前的工作和生活规划,陈好说:“我觉得做人不能丢失自己,要留给自己一定的空间,不管是对事业还是对周围的朋友。最近接戏就是因为觉得很久没有工作了,我很想工作。工作和家庭肯定会有冲突,我正在学习如何兼顾两方面。我的设想是,既可以照顾家里面,又有一份属于自己、不用多大的事业。”

么么相关链接:工作的妈妈更健康

  美国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孩子在幼儿期和学前期,有工作的母亲往往比不工作的母亲更健康、更快乐。而在所有母亲健康存在重大差别的情况中,比如工作和家庭或养育之间出现冲突时,与全职工作或没有工作的母亲相比,从事兼职工作的母亲更少发生这些情况。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儿童早期护理和青年发展”研究中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这项研究包括1990年起对1364名新生儿的母亲的采访,以及孩子出生后的10年调查与采访。

  研究结果显示,从事兼职工作的母亲,其总体健康状况明显好于不工作的母亲,前者患抑郁症的情况也更少。研究还发现,在所有母亲健康存在重大差别的情况中,比如工作和家庭或养育之间出现冲突时,与全职工作或没有工作的母亲相比,从事兼职工作的母亲更少发生这些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