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猛夸娇妻蒙嘉慧 如何做个好妻子?【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2 23:57:57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当年“双琪夺面”的那场风暴,让郑伊健的世界一片灰暗。七年的邵美琪,七年的梁咏琪,七年的蒙嘉慧。二十一年后,郑伊健终于修成正果。婚姻是什么?无非是天时地利人和——想结婚了,恰好是你在身边。爱的早,不如爱的刚刚好。

  因此很多人都说蒙嘉慧很幸运,刚好是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场合,终得到想要的婚姻。然而,婚姻不是儿戏,正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能够让“古惑仔”郑伊健在婚后服服帖帖,老老实实,这也是蒙嘉慧的本事。想要做个好妻子没有几个杀手锏怎能行?怪不得郑伊健在人前也猛夸蒙嘉慧。

  对于老婆蒙嘉慧,郑伊健说YoYo令他自己有所改变,甚至世界观:“比如遇到一些棘手的事情,可能我会动气,但老婆会很冷静,会在旁边把这个事情以另一个角度分析,‘哦,原来这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还有就是面对一些事情有个人在旁边分享,压力、工作、开心还是不开心,如果有分享的话,你觉得这个事情特别容易解决。”

  YoYo还对他家人产生影响:“以前我们家的想法很保守,她会努力改变我们的想法。就拿简单的吃饭问题来说,以前我们到外面吃饭都要包间,没有包间不吃的,但现在在她的影响下我们在大堂也可以吃饭。”郑伊健还说,YoYo完全没有明星架子,生活随意,任何人和她相处都会十分舒服:“她比较男性化一点,我也不喜欢女孩子化妆。她除工作以外都不化妆。”

么么支招:好妻子需驭夫有术

  如何做一个好妻子,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一个好妻子要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这只是简单的概括。要做一个好妻子,首先必须认识到:婚姻是现实的,它与结婚前的花前月下、浪漫憧憬不同,有繁琐的家务、有思想的碰撞等等,想成为好妻子的女人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聪明的妻子总是会让老公知道什么事情是可以做的,什么事情是绝对不能做的。

  首先,是要激发出老公的家庭责任感。男人天生就有责任感,只是有没有让这种责任感得到发挥的机会,如果让男人长期生活在强势女人的阴影之下,绝大多数的男人都会安于现状而不再有昂扬斗志,对家庭对老婆对孩子也都不会自然产生出强烈的保护意识,有的男人感到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很低,或是得不到老婆应有的尊重,更是会产生当甩手掌柜的想法,哪里还会有责任感而言?

  其次,是要维持两人之间的爱情温度。别以为结完婚就可以不再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说话做事都可以随心所欲,其实这些想法都是不正确的。好妻子一定要学会保持微笑,任何时候的愤怒表情只会让自己更加丑陋,就算老公冒犯了你,也没有必要暴跳如雷,或许用很智慧的方式来化解相互之间的矛盾,可以让夫妻关系更加稳固。

  再次,要维护老公的大男子主义气势。就算你是一个很要强又不服输的女人,就算是很想牢牢掌握家庭主导权的女人,但凡事还是应该多跟老公商量着办。女人应该跳出自己的认识盲区,总是不能容忍老公在家庭中的大男子主义倾向,其实,女人忽略了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有大男子主义倾向的人往往会有很强的责任感,会想方设法的主动打理好家庭的里外事务。

  第四,在老公面前永远表现是小女人。女人要想夫妻关系和睦,最好的办法其实就是在老公面前永远装弱势,激发雄性动物的那种奋不顾身保护弱小生命的天然习性,有时,老婆的崇拜目光和赞叹语气,完全可以让老公努力成为事业有成的男人,完全可以让老公成为顾家的好丈夫,完全可以让男人成为孩子心目中的伟大父亲。

  最后,要让老公时刻感受到你很爱他。假如你是一个慢性子的女人,你应该从日常的点滴生活中体现出你很爱他,让他感受得到;如果你是一个直率的急性子女人,记得凡事一定要有条不紊做到稳而不乱,在激情中表达出你很爱自己的老公,让他享受到你的热爱;假如你的性格比较内敛,也一定要注意到维护老公的面子。

  因此,如果你想成为好妻子中的一员,你就应该时刻收敛起自己的公主脾气,学会让自己的嘴巴过滤文字,凡事多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你可以跟着时尚走,但要知道适可而止,学会保持自己的本色和别埋没了自己应有的气质风度,同时,学会耐心,耐心倾听老公的絮絮叨叨,千万别学别人去赶什么主流或非主流,那样绝对会是一件极其可笑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