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向太跟华仔的关系好吗澄清传闻【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7:50:14

  原文标题:向太跟华仔的关系好吗澄清传闻【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向太跟华仔的关系好吗

  向太跟华仔的关系好吗。刘德华(华仔)发行的励志片《争气》昨于铜锣湾举行记者会,出席者除了华仔,尚有叶德娴(Deanie姐)。最近因为一篇网上文章,向华强太太陈岚大动肝火,大闹周星驰。同时,不少电影人纷纷指与周星驰不是朋友。跟向华强夫妇熟稔以及跟周星驰合作过多部电影的华仔都表明,不敢讲是周星驰的朋友;又指,大家以前拍戏好少谈话。

  对方曾邀拍戏

  华仔表示,今次没有份投资《争气》,只是负责发行,他希望电影有鼓励作用,因为有时看到一些报道,都希望年轻人可以有力量重新振作。他指,自己想法跟现在的年轻人差不多,都好想工作,但出来工作后,又好想读书,希望有机会读室内设计。

  提到周星驰与向太的是非,华仔表示,当时大家一齐工作,大家都好忙,除了拍戏,没有深入了解。向太早前指他说过不当周星驰是朋友,华仔就澄清谓:我没说他不是我朋友,只是说向先生是我以前、现在同将来的朋友,同样式我的好老板,可能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向太误会。我不是亲口讲,今天要澄清。

  有指之前周星驰找他拍戏,自己片酬二千万元,但就给他一百二十万元;华仔指,这些也是传言,对方确实找过他拍戏,但因为条件问题,礼貌地拒绝了对方。至于是什么条件问题,他说:我没办法讲到。如果想知道,那就找我拍戏。

  改剧本没问题

  曾有传周星驰常改剧本,二人曾在片场齐齐丢剧本;华仔笑说:没有过,我好坦白,我以往、现在跟将来都是他的影迷。(是朋友?)我真不敢讲。问他们拍戏是否好少聊天?他笑言,自己跟关之琳及Deanie姐都好少聊。是否担心对方不当他是朋友呢?华仔说:不知道,不过我不担心,一点都没担心过。至于向太炮轰周星驰,他指出,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相信会找到好好的方法解决,自己在旁边已讲得太多,只希望世界少些纷争、少些争执,就最好,亦希望向华强先生得到平反;又谓,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

  Deanie姐亦跟周星驰合作过,但她表示,没有留意娱乐新闻,不知发生什么事;并笑言,平时只爱看外国的谋杀案。至于对周星驰的印象,她说:这位仁兄好有天才,好有天分。(有没私下联络?)没。会否有机会再合作?Deanie姐说:有机会先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