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健康成长 职场妈妈育儿三要点【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0 01:06:0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让孩子健康成长 职场妈妈育儿三要点

让孩子健康成长 职场妈妈育儿三要点

  案例一:在某广告公司任职的星星曾流产过一次,最近怀孕两个月后,又出现了先兆流产,医生要求她卧床休息。然而,由于公司的竞争激烈,她不得不将办公桌搬回家里,“遥控”性工作。一个月后,星星肚里的宝宝被医生诊断出宫内发育迟缓,需住院治疗。

贴心支招:职场准妈妈要定期查“宫高”

  为在家庭和事业中取得平衡,怀着宝宝上班的准妈妈不在少数。专家提醒,工作着的怀孕女性要注意劳逸结合。

  准妈妈过于紧张,可能会引起胎儿宫内发育迟缓,也称胎盘功能不良综合征,或胎儿营养不良综合征。主要表现为胎儿各个器官发育不好、生命力弱、不容易成活、新生儿体重低、抵抗力弱、容易合并疾病。准妈妈可根据体重的变化,来初步判断胎儿发育是否迟缓。

  专家称,职场准妈妈一定要定期去医院查“宫高”,即子宫的高度。查“宫高”的频率为:妊娠28周以前,每月一次;28周至37周,每两周一次;37周以后,每周一次。建议职场女性,尽量考虑在工作不太忙的期间怀孕,以减小压力和接触辐射的几率。此外,准妈妈要注意减少大运动量活动,保持充足的休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