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马伊琍李小璐 爱情保鲜各有法宝【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2 16:38:0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白百何:不要失去独立

白百何

  在公众眼中,白百何与陈羽凡的爱情,似乎有童话故事般的完美——一毕业就结婚生子,二人同在娱乐圈打拼。在娱乐圈中人眼中,白百何与陈羽凡的爱情,“夫唱妇随,妇唱夫随”得让人羡慕——羽泉录制《我是歌手》期间,白百何会悄然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观众席,而白百何新剧开播,陈羽凡也会在各种场合为爱妻加油打气。

  相识9年,婚姻也平稳度过“七年之痒”,面对记者,当谈及自己和陈羽凡始终如初的爱情,白百何笑言,一切秘籍源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初心,忘了最初你们是为什么在一起。婚姻中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或者是需要有调整,需要有磨合的地方,最好是两个人去解决,因为两个人的事情,第三个人永远没办法明白。”

  白百何直言,爱情的保鲜,是两个人同步携手的努力,“要不要结婚取决于你对爱情的态度、对你另一半和感情的信任。你的经济状况、事业状况和社会地位这些都跟结婚没关系。”

  白百何不认为结婚和工作会成为彼此矛盾的障碍体——虽然和丈夫都是娱乐圈中人,白百何却没有像很多女星一样,在结婚后退守家庭,反而在结婚后,事业开始风生水起,“婚后我坚持做最初的自己,我觉得,有能力工作的女孩子,应该去社会上做一个独立完整的自己,真正的婚姻应该是由两个独立的个体组成的,这样你才可以跟另一个人组成一个完整的家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