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百变大咖秀张伟白凯南难聚首【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5:46:20

  原文标题:百变大咖秀张伟白凯南难聚首【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百变大咖秀张伟白凯南难聚首

  百变大咖秀张伟白凯南,在接连播出五季之后,湖南卫视热播节目《百变大咖秀》将在今晚迎来第五季大结局。而在今晚播出的《百变大咖秀》,也将会是今年上半年最后一期《百变大咖秀》。

  由于之前已经举办过《百变大咖秀》总决赛,所以今晚的节目依然会以节目精选为主。而记者也在今晨从节目组处获悉,对于《百变大咖秀》是否继续举办下去,还没有定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短时间之内,《百变大咖秀》将很难回到观众的视野。

  主持人何炅、谢娜的档期以及大张伟、白凯南等主创的大量商演,使得《百变大咖秀》再难回到之前的盛况。谢娜手中已经接下了《快乐大本营》和《嗨!2014》两档节目,很难再有时间去录制其他节目。以大张伟、白凯南、贾玲、瞿颖、沈凌为主要班底的表演阵容,也因为演员目前档期太满,而很难有聚齐的时刻。

  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百变大咖秀》也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整,并对未来节目进行重新的规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创意匮乏、表现形式单一已经成为了其最主要的难题。从下周开始,新节目《星剧社》就将接档在周四晚上播出,而宁财神、田沁鑫、孟京辉等人也将纷纷带来自己的戏剧作品亮相《星剧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