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心中老公排第一 别让孩子成为“第三者”【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4 03:49:0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孙燕姿心中老公排第一 别让孩子成为“第三者”

孙燕姿

孙燕姿:老公排第一 每周抽时间约会

  孙燕姿当幸福人妻、人母2年多后终于要全面工作,她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明年2月14、15日在小巨蛋开唱,展开“克卜勒巡回演唱会”,工作加码,压缩与家人相处时间,但她还是把老公放在第一位、每周抽时间约会。

  一别2年,孙燕姿身份大不同,“妈妈经”经常被问到。讲到刚满周岁的儿子,孙燕姿眉眼笑弯,开心分享儿子最先叫“妈妈”,也透露她会让儿子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自己开抽屉自己被夹手,“我要他独立,放牛吃草,但我盯着他吃草”。这么开放的心,是她历经前6个月的新手无措后,才慢慢学会的。

  孙燕姿被问到,老公和儿子哪个在心中排名第一?她想想:“老公。”虽然有了孩子,但她说老公在她心中的地位还是在小孩之上,“对老公是爱情,有了小孩会学习到原来爱情也是这样子。”为了维持和老公的感情,小夫妻迄今每周还是约会一次,在爱情和家庭生活中,找到平衡点。

婚姻生活 别让孩子成为“第三者”

  都说孩子是爱情的结晶和纽带,可不少新爸爸抱怨,自从二人世界变成三人世界后,妻子把焦点都放在孩子身上,对他们的体贴关心少了,甚至把他们当成“真空”。和妻子除了谈孩子,好像再没别的话题。最可怕的是两个人连架都懒得吵了,各忙各的,彼此不再关心彼此每天在做什么干什么,开心还是不开心……

  孩子出生后,另一个饱受丈夫诟病的改变是,妻子对性生活不再有兴趣,两人分床或分房而睡,有的夫妻间甚至出现了“无性状态”。难道孩子真的成了夫妻感情的“第三者”?

  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中国家庭中重亲子关系,将亲子关系放在第一位,不重夫妻关系。孰不知,家庭的基础是夫妻关系,将亲子关系凌驾于夫妻关系之上,忽略经营夫妻关系,家庭就会出现问题。

  婚姻是一门学问,家庭生活中,在孩子出生后,仍应该给二人世界“挤”出时间和空间,用心经营好夫妻关系。夫妻两人定时约会,庆祝纪念日,时不时来点点小惊喜,这些都有助于夫妻感情升温。此外,专家建议,应尽早让孩子与夫妻分开睡,而不是夫妻之间分房、分床睡。

  作为丈夫,也要主动参与孩子的照顾,帮助妻子解决各种问题,并在适当的时候提醒妻子“该注意我了”。

  相关链接:婚姻生活 千万别遗忘浪漫这回事

       婚姻保鲜:夫妻越来越恩爱的小技巧

       有了孩子 夫妻如何进行性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