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即将启幕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9 14:56: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即将启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大连3月19日电 (记者 杨毅)记者19日从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了解到,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本月26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当晚她将为歌迷献唱三十余首暖暖情歌。

  这是梁静茹首次在辽宁大连开唱,梁静茹本人特意准备了许多精彩环节,以多重角度用音乐讲述对生活的感悟,用歌声传递浪漫和幸福,希望自己在大连的首场演出能创造难忘的回忆。

  据悉,梁静茹的歌迷很多都和她一样早已成家立业,不少歌迷心里有一份“情结”。事实上梁静茹的演唱会现场亦总是充满了浓浓的爱的氛围。每当《勇气》、《情歌》、《爱你不是两三天》、《宁夏》等“爱情神曲”的前奏响起便会引来大合唱;《分手快乐》、《可惜不是你》、《别再为他流泪》、《会呼吸的痛》等治愈系疗伤情歌会让粉丝回味起自己苦涩的爱情,产生青春的共鸣。

  作为世界级巡演,本次演唱会有一个庞大专业的制作团队,长期与李宗盛合作的编曲将倾情加盟,梁静茹的服装造型则由香港知名造型师精心设计,还有来自马来西亚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的动感舞者。

  据悉,历年来梁静茹演唱会现场求婚率都是百分之百,是单身朋友“脱单”的大好时机。主办方称,预计大连站演唱会浪漫的现场求婚场景会再次出现。(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