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艺兴演唱会撩妹有三宝:方言情诗性感舞蹈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7 10:57: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艺兴演唱会撩妹有三宝:方言情诗性感舞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艺兴

  凤凰娱乐讯 近日,张艺兴在演唱会上再次实力撩妹,用方言、情诗、性感舞蹈点燃来自全国各地粉丝们的热情,不仅场内座无虚席如热浪翻滚,炫酷的表演更赢得观众阵阵尖叫高呼不断。尽管舞台上的张艺兴腰伤尚未痊愈,却凭借超强的舞台掌控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除了一如既往炫酷的舞蹈,张艺兴还在现场小秀方言与粉丝互动,一秒变身情话高手用经典情诗实力撩妹。

  撩妹一宝:走心互动学方言

  被号称“方言小王子”的张艺兴,每到不同城市演唱会时,都会专门学习当地方言给粉丝们带来意外惊喜。北京场的“您吃了么”、长沙场的方言歌谣等,总能在不经意间点燃起粉丝们的热情。大连演唱会间隙,张艺兴再次以方言撩妹,用专门学习的大连话同现场粉丝互动,暖心询问大家“受不受”,随后解释道,“受不受是学到的一句方言,就是问大家开不开心的意思,你们血受不?”话音刚落,粉丝惊声尖叫热情回应“受”。此外,在张艺兴钢琴独奏演唱歌曲环节,全场粉丝不约而同齐声高喊“张艺兴”,引爆全场大合唱。

张艺兴

  撩妹二宝:浪漫情诗告白粉丝

  继“下雨天我想你”和“做你们的风筝”的情诗后,张艺兴在大连演唱会再现暖心瞬间,情话boy引用泰戈尔经典情诗实力撩妹,“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们站在你面前,你们却不知道我们爱你。”让现场粉丝开启了疯狂尖叫模式,更引发大批粉丝改编经典情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在机场你在停机坪,而是我在酒店你在饭店,永远踩不上点。”、“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到了你去过的地方你却走了。”

  撩妹三宝:性感舞蹈清空血槽

  张艺兴独有的“可盐可甜”风格极具反差,在暖萌与炫酷之间自由切换。平日里的他呆萌可爱,一旦登上舞台便犹如困兽出笼霸气颠覆。舞台上的张艺兴肆意挥洒着汗水,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充满力量,邪魅狂放的爆发力震撼人心,让人不由自主的跟随他的舞蹈高声呐喊,折射到整个炫酷的舞台都充满激情,令人血脉喷张。据亲临演唱会现场的粉丝表示,“只有见识过舞台上霸气独舞的张艺兴才明白,为什么演唱会现场的人一直在尖叫,因为大家血槽都空了,大脑除了尖叫根本无法思考。”

关键词:张艺兴撩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