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马伊琍选择原谅 哺乳期妈妈不易动怒【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0 12:57:5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文章出轨马伊琍选择原谅 哺乳期妈妈不易动怒

文章姚笛亲密剧照

文章出轨马伊琍选择原谅 哺乳期妈妈不易动怒

文章马伊琍昔日结婚照

昔日好男人文章出轨 马伊琍选择原谅

  28日晚,有爆料称拍到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的证据,此事一出引发网友大规模讨论。随后各大媒体先后爆出文章和姚笛挽手同行,贴面亲热照片和视频,震惊众多网友,看来“文章劈腿姚笛”的消息真实无疑。

  文章出轨的消息曝光后,任凭舆论如何风起云涌,当事人均按兵不动,不知想如何化解这场危机。直到今日(3月31日)凌晨,文章发布一则标题为“致周一见”的长微博公开道歉,表示“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我辜负了家庭,我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正式回应劈腿传闻,向大众道歉。

  三分钟后,马伊琍在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态度隐忍,看来刚生完二胎的马伊琍选择了原谅,不少网友自发的在其微博上留言,希望她可以挺住。

么么关爱:哺乳期妈妈勿动怒 生气时哺乳会致宝宝中毒

  作为受害人的马伊琍目前刚刚出月子,正处于哺乳期,对于文章出轨的事实她选择了原谅,这是当事人自己做出的决定,我们可以做的就是理解和宽和,至少不要妄加评判。我们希望马伊琍挺住,少动怒,至少为了孩子也要通过各种方式稳定好自己的情绪,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情。

  研究证明,人在忧伤、焦虑、恼怒等不良情绪影响下,神经内分泌功能容易发生紊乱,直接影响机体生理机能,同时,还会产生大量的有害健康的物质。哺乳的母亲生气时分泌出毒素,并通过乳汁进入婴儿体内,使婴儿中毒。如果继续发展下去,孩子的机体免疫力降低,很可能会导致发育迟缓和发育障碍。

  科学家称,生气(10分钟)会耗费人体大量精力,其程度不亚于参加一次3000米赛跑,生气时生理反应十分强烈,分泌物成分复杂,且更具毒性。因此爱生气的人很难健康,更难长寿,不少人“气死”,实际上是本身中毒而死。

  美国的研究人员对1021名发育迟缓的1-3岁小儿进行家庭情况分析,发现621名婴幼儿在哺乳期时,父母经常争吵,生气,甚至闹离婚。最后研究人员 得出结论:妈妈在生气时,体内可产生不利于健康的毒素,这些毒素通过乳汁对婴儿各个脏器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导致婴儿身体、智力发育迟缓。

  在《备急千金要方》中,孙思邈也明确指出:“母怒以乳儿,令儿喜惊,发气疝,又令儿癫狂。”也就是说,妈妈生气后给婴儿哺乳,易使婴儿受惊恐,发生疝病,还会导致婴儿哮喘和癫狂一类疾患。

  么么提示:生气无疑是个“无形杀手”,哺乳期妈妈不要在生气时或刚生完气就给婴儿喂奶。万一生了气,妈妈最少要过半天或一天,还要挤出一部分乳汁,再用干净的布擦干乳头后再哺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