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李小璐曹格 明星子女被批“丑”【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3 11:12:15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小S李小璐曹格 明星子女被批“丑”

曹格和女儿

曹格怒斥:“有些大人讲话那么坏”

  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公布了首批海报后,曹格的女儿Grace就遭遇网友批评“长得不好看”、“丑萌”。在女儿相貌被网友评头品足后,曹格在微博上晒出Grace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上,Grace拧着小眉毛泪眼蒙眬,露出一排齐齐的小牙,曹格配文称“为什么,有些大人讲话那么坏……我只是个3岁的小女孩”,心疼女儿遭到网友攻击。

小S李小璐曹格 明星子女被批“丑”

贾乃亮和女儿

李小璐夫妇不受影响 该干嘛干嘛

  贾乃亮带女儿参加《爸爸回来了》却被批他与李小璐的女儿太丑了。虽然被众多网友被批太丑,但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却并不受此影响,贾乃亮还自曝要生二胎,而且要生儿子。

小S李小璐曹格 明星子女被批“丑”

小S和三女儿

小S反击:我女儿有国际时尚范

  小S很喜欢在微博晒女儿,拥有三个女儿的小S,幸福感扑面而来。但是,也有不少网友批评小S女儿“长得不太好看”、似“村姑”。听到有人质疑自己女儿长相时,小S发怒了:“你最好把话收回去。我女儿不是传统美女的样子,大眼睛、嘟嘟嘴……但长得很有国际时尚范。”

小S李小璐曹格 明星子女被批“丑”

小沈阳一家

小沈阳:后悔带女儿参加节目

  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也带着7岁的女儿洋洋参加了一档亲子节目,但随后很多网友对洋洋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恶语中伤,让小沈阳夫妇不堪其扰。随后,小沈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悔意,“后悔带她出来了。”

小S李小璐曹格 明星子女被批“丑”

金喜善和女儿

金喜善:后悔当艺人

  公布了孩子照片后,金喜善的孩子也被批“不好看”、“整容的后果”,让金喜善非常伤心,她表示:“当初是出于单纯的想法才公开了女儿的照片,结果却有人恶语相加,真伤心。第一次后悔当艺人。”

  么么有话说:孩子同时从父母那里继承各种身体要素的遗传因子,无论美丑与否、胖瘦与否,都是父母眼中的天使,是自然赐予的最美丽的礼物。相貌不是评判个人价值的唯一标准,在人与人交往中,我们都应怀着一颗宽容和博爱之心去接纳别人,而不是恶意的中伤、嘲讽和挖苦,特别是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