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再得一子 妻子胡可两度剖腹产【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7:32:11

  原文标题:沙溢再得一子 妻子胡可两度剖腹产【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am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沙溢再得一子 妻子胡可两度剖腹产

沙溢再得一子 妻子胡可两度剖腹产

胡可再得一子

两次都是剖腹产

  演员沙溢与妻子胡可于今天9:25分左右再得一子,重六斤九两,小名小鱼儿。沙溢表示,儿子叫小鱼儿,是胡可取的名字,因为大儿子是自己取的,所以小儿子就让妻子取名小鱼儿。更开玩笑表示自己的阑尾炎还没好,要把伤口留下,然后告诉小儿子他是父亲生的。

  此外,据沙溢透露,小儿子跟大儿子安吉非常相像,不是双胞胎胜似双胞胎。

么么关爱

剖腹产尽量别超过4次

  对一位女性来说,一生能做几次剖腹产,没有确切数字。国外曾有报道一位产妇做过7次剖腹产。但剖腹产术尽量不要超过3次。一般第二或第三次剖腹产后, 就会建议产妇做绝育术。因为3次或3次以上的剖腹产,子宫上的疤痕在妊娠后期有可能发生自发性子宫破裂,再临产的危险性会很大。

做过剖腹产的母亲也能顺产

  一般来讲,剖腹产后再生育,需在三年后再孕,因为剖腹产后子宫壁的刀口在短期愈合不佳,过早怀孕,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专家指出,剖腹产后再次妊娠,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采用阴道分娩的方式(顺产)。

  不过,做过剖腹产再顺产需要一定的条件,有严格的适应症,比如要求剖腹产术后间隔3年才能再次妊娠。且排除骨盆狭窄、胎位不正,胎儿缺氧宫内窘迫,胎儿巨大等原因,只要做好孕前、孕中、孕后各期管理,曾经做过剖腹产手术的母亲也可以自己生孩子,这种方法减少创伤,对母亲和宝宝的健康都非常有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