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印小天:我是一枚二大叔 即将当爸爸还想要二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4:24

  原文标题:【图文】印小天:我是一枚二大叔 即将当爸爸还想要二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印小天

  印小天与张博、韩雪主演的抗战剧《巨浪》正在北京卫视热播。2015年,印小天收获颇丰。事业上,阔别大银幕多年的印小天今年8月凭借一部主旋律电影《百团大战》重回观众视野。生活中,今年9月,印小天迎娶了圈外新娘哈琳娜,二人在北京举行婚礼,邀请众多圈内好友参加。婚礼上,印小天还宣布了妻子已有身孕的消息。“成家立业”与“升级当爹”同步进行,好事成双。近日,印小天接受专访谈到妻子时幸福溢于言表,他说正在“顾家好男人”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呆萌依旧

  其实我是一枚二大叔

  16岁考入中戏,作为中戏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大学生,他与陶虹、段奕宏同班,是全班人的小弟弟。印小天评价那时的自己“特别呆萌,像蜡笔小新一样”,“我特别晚熟,看起来也不太合群,好多事情都不懂,比较傻乎乎的。”时至今日,印小天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呆萌”属性,“我生活中有的时候也这样,有好的朋友或者身边的人相处比较融洽的时候,我也比较喜欢‘呆萌’示人,会感觉特别亲近。”

  2002年时,印小天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如今黄晓明和佟大为的事业如日中天,新闻频频曝光,当被问及与这两位相比是否会感到失落,印小天大方地说:“晓明和大为都是我的好朋友。佟大为是抚顺人,我是辽宁沈阳的,我们是老乡。与晓明之前在《女才男貌》中合作过,后来他也帮过我,我们之间至今还有联系。他们今天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真的特别为他们高兴。我也知道我的不足,我相对比较晚熟,说话办事有的时候像小孩似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我也在慢慢学习和成长。说实话,以前不觉得,现在慢慢觉得晓明和大为他们身上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学习,我会以他们为榜样,朝着他们的方向努力的。”生活中的印小天还自称是“二大叔”,“我快乐的时候就会比较二,有的时候会搞怪或者萌萌的,所以就给自己取了这么个名字。”

  积累阅历

  我的黄金期即将开始

  早年以时尚偶像形象蹿红,如今演艺圈拼杀多年,37岁的印小天似乎略有尴尬,拼颜值已经比不过小鲜肉,论阅历、积淀则又尚有不足。但印小天则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演戏是一辈子的事,演员不是运动员,职业生涯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年,“演员的职业生涯很长,运气好的话可以演上一辈子,但越是这样,越需要一步一个台阶地走。坦白讲,20多岁小鲜肉时代的我还什么都不懂,也不太会表演。但经过了十几年磨砺,我觉得已经上了一个台阶。现在的我更期待40到45岁的自己,因为那个时候会更懂得自己要什么,表演也会更游刃有余。总之,饭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现在必须做好相应的积累,才能迎来最后的成长。我觉得我的表演黄金期即将开始了。”

  期待的角色

  想演好丈夫好爸爸

  印小天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军人家庭,爷爷参加过抗日战争,父亲也是一名军人。

  印小天说:“父亲从小就告诉我有志者事竟成。爷爷也告诉我要能吃苦,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还有要诚实、勤俭节约。”2011年拍戏手受伤的经历让他记忆犹新,“进组十多天手就受伤了,为了不影响拍摄,我减少了戏份,受伤的右手尽量不出镜,坚持到拍戏结束。后来发现小手指肌腱粘连了,小手指伸不直也弯不了,最要命的是我无法敬军礼,军人的戏肯定演不了”。那时,印小天的情绪非常低落,“那时候体重增加到160多斤,精神状态很不好。后来我爸知道这事,他就邀我一块儿爬山。我爸爬山体力丝毫不逊色于我,他笑着说现在儿子是他的动力。我就想,我的动力是什么?我一直希望做个好演员,我爸说有了目标就要坚持。做个好演员,是我心中一直坚持的目标。”

  印小天的影视作品,有都市时尚剧、家庭情感剧,有古装剧,也有抗战剧。作为一个年轻的“老演员”,当被问及更偏爱哪种类型时,印小天说对剧本的考量远在类型之上,“只要剧本好,什么戏都能特别给劲。随着年龄的增长,也结了婚,我觉得我可以去演一些好丈夫、好爸爸这种成熟的角色。比如,这次在正在拍的电视剧《解密》里面,我扮演一个教官,是小鲜肉的领导,也是一个突破。”

  组建家庭

  妹妹介绍哈琳娜一见钟情

  2015年对印小天来说是格外重要的一年,可谓迈上了人生的新台阶。今年9月,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内蒙古和北京分别举行了婚礼,并在现场宣布明年即将升级当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印小天说,自己与妻子的相识颇为偶然。一次他帮一个妹妹介绍男朋友,开玩笑地要求对方也给自己也介绍一个女朋友,而妹妹给介绍的正是哈琳娜,“这算是最传统的相亲了吧。”印小天坦言,正是那一次的见面让自己知道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但是一开始,作为印小天“死忠粉”的哈琳娜,也曾经因担心两人之间距离太大而犹豫不决,但印小天的随和、善良与开朗也让她慢慢有了跟印小天共度一生的信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巨浪》这部戏可谓是两人感情的“见证者”。印小天说:“拍《巨浪》的时候,有一次我和组里朋友吃饭,喝了点儿酒。借着酒劲儿上来,我抓起电话就和她说了一大堆,反正什么‘正式交往’之类的,等我回北京的时候,她已经将我说过的话用一张A4纸工工整整地写了下来”。从此,结下了“立此为据,永不更改”的契约。

  即将当爸爸还想要二胎

  谈到妻子,印小天打开了话匣子,化身“炫妻狂魔”,自觉例数起妻子的优点来。妻子哈琳娜是学医出身,虽然两人职业差异较大,并且还有着10岁的年龄差,但印小天坦言在生活中他却是那个“被照顾者”,“我工作很忙,妻子也特别理解,她上班时间早,但在上班之前都会专门起来给我做早饭,让我觉得特别温暖。”结婚以后,印小天在享受家庭温暖的同时,也更体会到了成家后的责任,自称正在往“顾家好男人”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他表示:“以前的自己特别任性,经常会随性而为,但是随着家庭的组建和宝宝即将降生,今后自己在家庭方面肯定会考虑得越来越多,也会努力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印小天透露,接下来将参加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弥补对父母的亏欠,“从我9岁上艺校到现在,很少跟父母在一起待很长时间,顶多就待一两天,这次要待二十几天,去澳大利亚、斯里兰卡,所以这次真人秀,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明年1月宝宝即将出生,印小天计划在12月份停止手头工作,与妻子一起迎接宝宝的来临。谈到明年的工作计划,印小天表示,“到时候肯定要先把家里事儿都安排妥善了再出来工作。”

  短短一年间,从单身到准爸爸,面对角色的迅速转变,印小天称自己还没有感受到压力,反之只有满满的幸福,“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终于在37岁的时候有了一个圆满的家庭,并且能让爸妈很快抱上孙子,真的是挺幸福的一件事儿。虽然孩子出生后可能会有新的压力和挑战,但是压力就是动力,这都不是事儿,我还想生俩呢。”

关键词:印小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