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选童装 尽量避免色彩艳丽的衣服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9 10:11:45

  原文标题:[辣妈帮]选童装 尽量避免色彩艳丽的衣服--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选童装 尽量避免色彩艳丽的衣服

选童装 尽量避免色彩艳丽的衣服

  一件小衣服、一双小鞋子,商家均标榜自己售卖的“宝宝装”质量高、安全性强。“宝宝装”性价比真如商家所说的那么高吗?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前不久发布的2014上半年产品质量抽查报告显示,童装的抽样合格率仅为66.7%。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纤维含量、安全类标注不规范、甲醛含量超标,以及PH值、各类色牢度不达标。

  报告显示,一些童装面料因为含有抗皱、抗缩水的染色助剂和树脂整理剂,如果制衣过程中漂洗环节不达标,就会导致甲醛超标。另外,PH值、耐水色牢度、耐汗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等也是检测童装质量的重要指标,如果童装的PH值不呈中性或由于某色牢度不达标发生掉色,都将对儿童的身体造成伤害。

  而年轻父母对于童装的选择标准仅是看品牌、图漂亮。专家认为,选择童装应注意:优先选择品牌童装,品牌童装的抽样合格率在80%以上;尽量避免挑选化纤含量高和色彩艳丽的服装,选择童装不能一味追求好看,要讲究舒适和安全。另外,新买的童装最好过水后再穿。

购衣小贴士:买前闻一闻,买后洗一洗

  1. 买前闻一闻。要是有芳香、发霉、煤油之类的味道,就说明衣服质量可能有问题。

  2. 买之前看标签的安全级别,比如,2岁以下的婴幼儿服装应符合A类产品的技术要求;直接接触皮肤的服装应符合B类产品的技术要求;非直接接触皮肤的应符合C类产品的技术要求。

  3. 可加热的材质如棉布等,可以用蒸煮来消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