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贝网曝澳妈产下12斤巨婴 水中分娩创记录【围观】

来源: 星贝网 2016-05-02 14:08:23

  环球网5月2日讯 澳洲妈妈产下近12斤巨婴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报道 澳大利亚珀斯的一名准妈妈布鲁诺-塞克斯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7:15迎来了自己的奇迹宝宝:一个重达5.9公斤“巨婴”男宝宝,婴儿吉雅迪克的体重是正常婴儿的两倍。塞克斯生产完之后发现了这么大的婴儿也非常震惊。

s_bb5f8d6418e84c3b9d5851d2fb026b46.jpg

星贝网曝澳妈产下12斤巨婴 水中分娩创记录【围观】

   环球网5月2日讯 澳洲妈妈产下近12斤巨婴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报道 澳大利亚珀斯的一名准妈妈布鲁诺-塞克斯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7:15迎来了自己的奇迹宝宝:一个重达5.9公斤“巨婴”男宝宝,婴儿吉雅迪克的体重是正常婴儿的两倍。塞克斯生产完之后发现了这么大的婴儿也非常震惊。

201605020457145254-600x303.jpg

   据悉,这位5.9公斤的婴儿是澳大利亚西部迄今为止最重的婴儿。起初医生估计这个婴儿的体重在4公斤左右,为了避免孕妇过度疼痛,他们决定在麻醉的基础上进行水中分娩。

 

   相关链接:伊·能静晒“裸体”孕照 自曝将息影生人

   育儿问答:男朋友将精子射到我阴道口会怀孕吗?

   原标题:澳妈产下12斤巨婴 水中分娩创吉尼斯记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