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秦海璐产子升级当妈 儿子重九斤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41:48

  原文标题:【专家】秦海璐产子升级当妈 儿子重九斤--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秦海璐产子升级当妈 儿子重九斤

  1月28日10时许,秦海璐在北京剖腹产产下一名男婴,宝宝重9斤。老公王新军以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全程陪伴妻子生产,温馨甜蜜。中午12点许,王新军出来向在医院等候的媒体报喜,秦海璐母子平安。

  王新军表示自己也算是中年得子,故而特别特别高兴,甚至有点语无伦次,宝宝是足月生产,十分结实健康,且双眼皮长得像爸爸,但还没取好名字。王新军还笑言自己早就准备好伺候月子了,而且也在考虑和秦海璐补办婚礼。秦海璐的圈中好友刘涛也在中午发微博晒出秦海璐宝宝的小脚丫,并送出祝福:“宝贝你好健壮啊…欢迎你!我们的小马驹,恭喜恭喜!”

  据悉,王新军与秦海璐在2011年合作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结缘。据知情人介绍,因为秦海璐是中国香港籍、王新军是现役军人,所以一直到王新军复员后俩人才于2014年1月23日领证,同年9月王新军在电视剧《地雷英雄传》开机仪式上公布怀孕喜讯。

  么么趣味话题:新生儿体重多少算正常

  衡量小儿生长发育的标志很多。如体重、身长、坐高、头围、上臂围、胸围等,在众多项目中,体重和身高最具有代表性,均是反映生长发育的重要标志。那么,健康新生儿的标准体重是多少呢?

  不少准妈咪都希望宝宝一出生就个头比别人大、头脑比别人聪明。

  事实上,新生儿并不是越重才越健康。医学上通常把体重大于或等于4000克(8斤)的足月新生儿称为“巨大儿”。

  优生优育的内容之一,就是新生儿出生体重应达到正常标准,目前新生儿出生体重的正常值应为2500克至4000克,女性新生儿低于男性110克。

   低出生体重儿指出生体重小于2500克的新生儿,造成新生儿出生体重低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初产年龄、孕周、胎次及多胎、孕妇健康状况、孕妇嗜好、 胎儿性别及营养状况。比如我们发现有些低体重儿,是因为孕妇怕失去往日苗条的身材而减肥,尤其是节制肉食,造成胎儿发育不良;有的担心胎儿过大会在腹部皮肤留下妊娠纹;还有的怕食后不舒服,出现恶心、呕吐等现象,从而不吃不喝,结果造成妊娠贫血。这样不仅导致孕妇心悸、头晕等,还会造成胎儿慢性缺氧,而影响胎儿脑细胞和神经细胞的生长发育。

  反之当越来越多的产妇为自己生下一个超级“大胖小子”兴奋不已时,情况却更让人担忧,近年来,新生婴儿的平均体重有逐年增长趋势,新生婴儿体重在 4000-4500克的竟占到10%以上。超重对婴儿生长发育不利,是日后发生糖尿病、病态性肥胖和心血管疾病的一个诱因。新生婴儿平均体重增加还造成了另外一个数字即产妇的剖宫产也同步增加,因此孕期要避免营养的过多摄入。

  目前还没有婴儿出生体重的最佳标准,但据专家长期临床实践认为,我国婴儿出生体重控制在3300克左右是比较科学的。在日本,婴儿出生体重一般控制在3000克左右,欧美等西方国家婴儿体重一般控制在3400克左右。这样的体重对减少产妇剖宫产率、产妇均衡营养、产妇产后身体恢复以及婴儿得到健康成长等都非常有利。

  么么温馨提醒:新生儿体重以6斤-6斤半为宜,因此女性怀孕前要控制体重,将体重维持在正常的体重指数范围。怀孕后,准妈妈要坚持系统产检,整个孕期的体重增长应控制在12.5公斤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