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黄毅清微博指责黄奕 生气拿孩子出气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17:24

  原文标题:【专家】黄毅清微博指责黄奕 生气拿孩子出气--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黄毅清微博指责黄奕 生气拿孩子出气

黄毅清微博

黄毅清微博指责黄奕 生气拿孩子出气

昔日一家三口合影

  黄毅清晒与保姆微信记录

  曝黄奕扔孩子出气

  昨天早上,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两条微博爆料黄奕常拿女儿出气,并上传他与刚被黄奕开除的保姆的聊天记录截图和4月18日他在家录制的视频作为证据,指责黄奕:“你是妈吗!?”

  在聊天记录中保姆告诉黄毅清,黄奕多次搬家导致宝宝情绪不稳,还把孩子往小床里扔了好几次并吼她,保姆去劝阻时被开除。而在视频中,黄奕因为女儿哭闹所以摔门回到自己的房间。

  黄毅清在微博中称自己“要疯了”,并说:“(黄奕)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孩子出气了,最早在2013年底那次矛盾就是因为拿孩子出气。最后为了孩子为了家我担了所有的责任,公开道歉被人认为我精神有问题我也认了!结果4月又一次对孩子出气,藏匿女儿三个多月后,又对孩子出气!你是妈吗!?”

  家长生气千万别拿孩子出气

  别让孩子没了安全感

  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纠纷曾闹得沸沸扬扬,真真假假难以分辨。虽说双方对离婚本身没有什么异议,但孩子的抚养权却是争夺的重点。其实,不管结果与否,最受伤的都是孩子。不管哪种原因引起的家庭矛盾,应考虑到对孩子安全感造成的负面影响,切勿当着孩子的面吵架和吵架后拿孩子撒气。

  家长不应当着孩子的面攻击、数落另一方,或者指使孩子不理另一方,更不能拿无辜的孩子出气,以免让孩子感觉失去安全感,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不要让孩子过分关注父母及家里长辈们的矛盾。

  如果孩子亲眼目睹了你们之间的战争,并且孩子已经到了懂事的年龄,事后,即使你们夫妻已经和好了,也别忘记了向孩子道歉,告诉孩子“爸爸妈妈做错了”,吵架的事情巳经过去,下次再面临相同的状况时,爸爸妈妈一定可以处理得更好。虽然他不见得完全听得懂,但却能感受到你们对他的信任和爱。

  延伸阅读

  打孩子的时候你想到这些了吗?

  生理上的创伤:

  要知道,孩子的小身体是非常娇嫩的,又怎能够经得起成人的掌心和拳头?

  心理上的创伤:

  幼儿的神经系统十分脆弱,粗暴的态度及打骂恐吓,都会使他的精神高度紧张、恐惧,甚至引发心理障碍。

  1. 躯体不适:有的孩子精神上受了刺激表现为躯体的不适。比如,孩子突然发热,患感冒(由于惊吓引起的更常见)。有的孩子会呕吐,诉说肚子疼,有的孩子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甚至腹泻。

  2. 遗弃感:一些父母在打骂恐吓孩子之时,常使用“不要你了,扔了算了!”等语言,别小看这不经意的气话,却可能给孩子心灵上留下较深的创伤。

  3. 恐惧感:对3岁前的孩子而言,神经发育尚不完善,恐吓或粗暴的态度都会使孩子出现夜惊、过度紧张及恐惧状态。

  4. 自暴自弃:经常被责骂或挨打,也会因此而感到自己“不行”而自暴自弃。他们本来可以将某事做好,但偏偏不做或干脆去搞破坏。这些孩子还可能表现出遇事冷漠,行事胆怯等。

  5. 逆反心理强:不难发现,那些经常挨打的孩子比较“犟”,父母让他干什么,他偏偏不干,连挨打时都可能“不屈服”。

  6. 暴力性:经常挨打的孩子,他会模仿家长打他那样去打别人,父母打他时表现得越粗暴,孩子对小朋友也就越粗暴。

  7. 说谎行为:孩子被打后,可能暂时被镇住了,但由于怕挨打,他们会渐渐不敢对父母说实话,或者找理由来摆脱挨打,久之,便会养成说谎话、不诚实的恶习。

  8. 仇恨心理:对3岁前的孩子来说,他对父母的依恋性很强,一般不会产生仇恨心理,但如果父母总是对孩子施暴,孩子渐渐就会在感情上与父母疏远,日后可发展为仇恨父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