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做气质妈妈 日媒支招居家美容秘方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03:53

  原文标题:【专家】做气质妈妈 日媒支招居家美容秘方--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做气质妈妈 日媒支招居家美容秘方

做气质妈妈 日媒支招居家美容秘方

  日本peachy新闻网刊文,向大家介绍了五招气质美人的居家美容秘方。从美化面容和体态上磨练自我,成为外表和行为举止都令人感到美丽的辣妈吧!

  1. 姿态优美

  姿态非常重要。驼背的人,仅仅是驼背这一点就足以使其看起来缺乏美丽和自信。

  反之,抬头挺胸、大步向前的走姿,足以使人看上去英姿飒爽。因此,坐姿、走姿不端正的人应当注意自己的姿态。

  将两手分别放置肩部左右两侧,胳膊肘向前突出,向上、后、左右、前四个方向移动肘部。这个小动作可以治疗驼背,并且具有改善血液循环、预防肩部酸痛的效果。用骨盆矫正带矫正骨盆位置的时候,腰部也因此得到牵引,身体姿态也变得笔直。

  2. 微笑常在

  比起开口大笑,文雅的微笑更使人看上去优美。比起沉郁的表情和紧绷着的脸,微笑能够迅速改变气氛,使周围变得欢快明朗。微笑的女性也总给人开朗活泼的美好印象。

  对着镜子练习微笑,按摩脸部、活跃表情神经,可以使表情变得丰富。

  4. 研究化妆技巧

  以自己是丑女为由而放弃化妆的人想必是有的。但是,如果通过化妆使皮肤看上去清洁而具有透明感,那么即使不是很能映衬妆容的脸都可以变得魅力十足。

  若是将化妆当作生活的好伙伴,自卑的心理也会得到改善。从整体着手感到困难的话,可以勤于画眼妆或使用色彩靓丽的口红等,从要点上进行化妆技巧的研究。

  根据季节改变妆容、或采用流行的妆容等,大家可以在很多方面下功夫。

  5. 越是细节 越需留意

  服装整洁没有褶皱,头发干净而有光泽,这样的人看上去十分美丽。指甲修剪整齐,无肉刺和伤痕,光泽度良好——仅此一点便足以令人感到美丽。细节处理到位的女人味,或是温柔的态度,足以缓和四周的气氛。所以,请在勤用护甲油或护发精油等细节上用心吧。

  “我不是美女所以不可能美丽”这种想法很容易滋生,但其实用心打造自我,就能拥有很多外观上的优点。提升自己喜爱的部分也是一种享受。请大家积极地扬长避短,寻找自己的优点,变身气质美人吧!

  么么妈妈经:我们不是强调外表是多么的重要,一个人的外表和形象对你自身和周围的影响力却是无可否认的,就像精致的妆容、得体的着装能提升你的自信,一个整天邋里邋遢的妈妈对孩子会造成负面的影响。做“辣妈”还是做“邋妈”,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