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这样喝柠檬茶,健康养颜益处多

来源: 搜狐健康 2016-08-03 12:25:12

  文章来源:贝大夫答疑,原创标题:原创标题:【寻医问药】这样喝柠檬茶,健康养颜益处多 责任编辑:Vike

这样喝柠檬茶,健康养颜益处多

  柠檬茶是由优质香柠檬和其他花草搭配而成,柠檬茶带有柠檬清香,其甜味可以调。柠檬茶不仅可以瘦身,使肠胃通畅。而且还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弹性起到重要作用。

  另外,柠檬中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有丰富的柠檬酸和黄酮类、挥发油、橙皮甙等。柠檬含有如此丰富的营养物质那柠檬茶的功效与作用也一定很不错。柠檬茶特别有镇定的作用。常喝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茶可以预防感冒。饮热柠檬茶有助抗皮肤癌。有延缓皮肤老化的作用。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片可以去身体浮肿,美白,增加抵抗力。

这样喝柠檬茶,健康养颜益处多

  柠檬可渗透细胞,将细胞内因新陈代谢产生之毒素及废物予以清除并将体内积聚之杂质毒素如:铅、汞、重金属、辐射物、铜酸、农药、尿酸、酒精等对人体有害之物质排出体外。使血液纯净,让人体必须之营养氧气能完全有效到脑部及全身各组织器官。可使头脑清晰,思路敏捷,消除头昏及怠倦感,日常饮用,获益良多,是饮料之圣品。中和胃酸,清肠作用等。能排除脂肪转化过程中的代谢放废物--"酮",以及洗涤并排除体内过量的盐油、糖、味精、重金属抗生素、酒精、农药残留等人体不需要的物质。柠檬茶调成糊状外敷,妇女病可用柠檬茶洗涤,效果快且显著。

  中医药学认为,柠檬茶性平,味甘酸,能起到化痰止咳的功效。柠檬茶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可谓是色香具佳的上等饮品。在寒冷的冬天泡饮一杯香甜的柠檬茶为生活增添几分乐趣,热柠檬茶加蜂蜜还有治疗鼻炎的功效。 


    更多关于【寻医问药】这样喝柠檬茶,健康养颜益处多- 专家解答,科学饮食、健康护理、寻医问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