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红茶好还是喝绿茶好 揭红茶和绿茶几大区别

来源: 网易女人 2016-06-05 15:52:20

  很多女人都爱喝茶,每种茶的功效都不一样,那么红茶和绿茶到底是哪一种更好呢?女人是喝红茶好还是绿茶呢?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

红茶1.jpg

女人喝红茶好还是喝绿茶好 揭红茶和绿茶几大区别

  功效作用不同

  红茶是全发酵茶,特点是经冲泡后呈红色汤汁,味甘性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具有提神益思、解除疲劳等作用。红茶红叶红汤,给人以温暖的感觉;红茶可加奶或糖,有生热暖胃之功;红茶有助消化去油腻之功,冬季进补肥腻时有利。

  绿茶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其中茶多酚、咖啡碱保留鲜叶的85%以上,叶绿素保留50%左右,维生素损失也较少,从而形成了绿茶“清汤绿叶,滋味收敛性强”的特点。科学研究表明,绿茶中保留的天然物质成分,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均有一定效果。茶具有降血脂、防血管硬化等药用价值。

  夏季炎热,以饮用性味苦寒的绿茶为宜,有清热解暑、解毒止渴的作用。绿茶内茶多酚、咖啡碱、氨基酸等含量较多,有刺激口腔粘膜、促进消化腺分泌的作用,利于生津,是盛夏消暑止渴的佳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茶绿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