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对膝盖的伤害有多大?【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7-09 14:20:06

  原文标题:跑步机对膝盖的伤害有多大?【星养生】--来源:搜狐网;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跑步机对膝盖的伤害有多大?

  运动时佩戴护膝是误区

  针对现在运动护具的流行,杨渝平认为,护膝什么的最好不戴。只有受伤的人需要戴,我们普通人能不戴就不戴。

  “道理很简单,你必须让你的膝盖去适应外界这个冲击,你的膝盖才能有劲儿,才能好。你一上场就绑护膝,可想而知,膝盖好不了。没有适应的过程,那你就永远不会提高。”

  那么生活中如何保护膝关节、预防膝关节损伤呢?

  杨渝平说,一个是注意控制运动量,如果感觉膝盖疼痛就要休息。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我们要靠肌肉去保护膝盖。

跑步机对膝盖的伤害有多大?

  “平时多练肌肉力量,另外还有你的反应性、敏感性等等。当然,也要学会注意休息,练得太多也不好。”

  穿高跟鞋对膝盖损伤大

  杨渝平介绍,台湾地区的一项研究表明,女性穿高跟鞋上下楼梯时,髌骨承受的重量可达到体重的7至9倍。常穿高跟鞋与女性髌骨软化有很大的关系。

  髌骨软化是指髌骨软骨因磨损、创伤引起的退化、变性,通常表现为膝盖前方疼痛,按压髌骨有钝痛和摩擦感,上下楼时膝盖疼痛,尤以下楼为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