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家庭背景红二代身份曝光 住3.5亿豪宅带鸽子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0:23:46

  韩雪除了明星身份,她强悍的家庭背景更被网友关注,据悉, 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爷爷和外公都是部队将领,家中众多亲戚都是当兵的,而爷爷更是大校军衔,韩雪小时候就做专机可谓是名门之后,近日有网友曝光韩雪的3.5亿豪宅,韩雪强悍的背景惊呆众人。

 

    不算一线艺人,平时也不太露脸,却不仅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还频频上春晚,关于韩雪“有后台”的传言,在八卦网站上早不是的新话题,“神七”指挥 间留影、佩戴近20克拉的海水蓝宝石戒指、元宵晚会与赵本山、宋祖英同坐一桌等事件让公众对韩雪是否真的“后台硬,身份显赫”心存疑惑,浮想联翩,而向来 低调的韩雪这次主动晒出军功章,自然引来大量围观和议论。

    点赞超过9万条,这是韩雪微博有史以来评论和转发量最多的一次。“吓死我了,根本没有想到。原来没当回事,但既然大家这么关注,有这么多疑惑,那我就要把这个事说清楚。”


   “没什么不能问的。”上海的冬天,冷空气呼呼扫着树梢的黄叶。一早,韩雪捧着一个褪了颜色的保温杯,拎着两个肉包走进 门,没有过多的修饰,露出一张干净的脸。晒出爷爷军功章后,对于以往公众的疑惑韩雪首次全面澄清,回忆起与爷爷和家人的相处,介绍了艺人身份外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