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家庭背景红二代身份曝光 住3.5亿豪宅带鸽子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20:23:46

  韩雪除了明星身份,她强悍的家庭背景更被网友关注,据悉, 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爷爷和外公都是部队将领,家中众多亲戚都是当兵的,而爷爷更是大校军衔,韩雪小时候就做专机可谓是名门之后,近日有网友曝光韩雪的3.5亿豪宅,韩雪强悍的背景惊呆众人。

 

    外公不是“李云龙”,和爷爷特别亲

    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韩雪的曾祖父龙湛岑与同乡宋教仁都是同盟会成 员,1912年官费留学伦敦后,回常德创办“私立渔父中学”。韩雪至今还保留着光绪年间曾祖父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她也是如今常德五中“教育家龙湛岑研究 会”常务理事。

    韩雪的爷爷韩曙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外公也在部队,但并不是《亮剑》里李云龙的原型。母亲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是一 名军医。“爸爸和三个姑姑也都是军人,在那个当兵光荣的年代,没有第二选择,之后才陆续复员转业。当时我爸爸在西安上大学,认识了妈妈。”

    47岁,韩曙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后一直离休在家。刚调回野战部队,正值年富力强,却没能继续为国奉献。韩曙临去世时说,这一生有很多遗憾,但到死,自己是一 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现在可能觉得红军的精神特别远,但是经过战争年代的老人们身上真的就是这样。所以影响到我们这代身上,你会觉得有些事情是一定要 坚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