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杭州出车祸 奢华劳斯莱斯座驾被撞毁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7 08:59:53

  日前,鸟叔杭州出车祸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鸟叔杭州出车祸一度成为热议话题。据悉,鸟叔杭州出车祸,所乘坐的劳斯莱斯被撞毁,预计维修费高达70万。

360截图20150717090359840.jpg

    事发时,劳斯莱斯正由北向南行至延安路,打算向右转到庆春路,突然与一辆东向西直行的公交车发生刮擦,劳斯莱斯车头进气栅当场掉落。劳斯莱斯司机表示,在右转时由于视线受阻,所以与公交车相撞,车辆的维修费用在70万左右。

    虽然很幸运的没有发生人员受伤情况,但车上的鸟叔还是受到了惊吓。很快,他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乘坐四辆车中的第一辆车——一辆保时捷前往酒店。

    对于事故,鸟叔表示,车撞坏了实在很可惜,但这并不影响他今天的行程安排。夜里0点30分,他将准时现身酒吧献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