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失孤弃豪车开摩托 刘德华评表现不犹豫绝对一百分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7 00:14:38

   井柏然失孤弃豪车开摩托,刘德华评表现不犹豫绝对一百分。自出道以来,业内人士评价井柏然总少不了认真、低调、踏实这几个关键词。井柏然《失孤》与刘德华一路骑摩托寻亲上演父子情谊大获好评。

44.jpg

井柏然失孤弃豪车开摩托

    由刘德华和井柏然主演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已上映一周多,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关注度,网络上随处可见关于该片的好评。片中,井柏然和“天王”刘德华对戏不输阵,他用心体会角色心理,真挚的感情打动了众多观众,使一批网友对其“路转粉”。并对他入行以来认真、低调的态度表示赞赏。不仅如此,井柏然在片中的表现还获得了“天王”刘德华“绝对一百分”的评价。不过,谦虚的“井宝”则表示,自己希望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希望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让自己骄傲,也从不曾忘记作为演员的初心。

    井柏然所饰演的曾帅是一个四岁就被拐走的男孩。井柏然曾为角色深层次的和被拐儿童交流以及观看大量“宝贝回家”的纪录片,最为主要的还是井柏然细细体会了自身和曾帅的相似度。井柏然小时和奶奶生活,心中总是挥不去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我觉得在某种部分,我能理解那些孩子的敏感。因为我小时候也是察言观色这种的,会很在乎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那种敏感是我从小就有的,所以我跟曾帅很多内心的东西是吻合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