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谢涤葵执导新节目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7 15:58:38

  导语:因为导演《爸爸去哪儿》一炮而红的总导演谢涤葵,日前离开芒果台跳槽网络平台,并且宣布即将执导一款新节目,备受网友的期待,没有了谢涤葵,《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争议不断,而嘉宾也传的沸沸扬扬。

2.jpg

  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定第四季的名单,但之前在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上,已经透露了贾乃亮和甜馨很有可能会成为第四季父女之一噢!

  甜馨相信大家都秋熟识了,如果甜馨真的能上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相比是极好的!除了甜馨,韩寒和小野也是大家很想看到的明星家庭,一起期待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名单的公布吧!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至于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播放时间,没错的话应该也是是2016年7月份!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会邀请韩寒父女吗?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韩寒此前接受采访时谈女儿,曾直言:“我太喜欢女儿了,希望她健康快乐。有没有出息都是假的,只要她人品好、善良。我要一辈子供养我女儿,让她衣食无忧,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什么出人头地、理想抱负,都是空的。她想要什么,我给她什么。就算哪天赚不到钱了,我就是给李彦宏开车也要让她过得好,让我的子女不再为他们父辈感到惭愧。”还说,如果女儿谈男朋友,会“保证在72个小时之内,男朋友会被我查个底朝天。”

  按照以往的惯例,每一期都有内地的明星家庭和香港或者台湾的明星家庭。内地明星家庭呼声最高的就是邓超和儿子等等、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贾乃亮和女儿甜馨、田源和儿子。

  港台明星家庭可能是谢霆锋和其儿子。本在第二季就被猜测会参加的家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