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瓜新节目难产 “前女婿”愿帮忙录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7:30

  原文标题:【图文】胡瓜新节目难产 “前女婿”愿帮忙录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瓜和李进良夫妇(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祯2007年和整形医生李进良在美国结婚,老公在台开业时,爸爸胡瓜还出资站台,后来她因受不了男方多次偷吃,带着小孩离开,目前2人分居中。近期胡新节目曝出难产,几乎已经成为半个“前女婿”的李进良竟大方喊愿意上节目救火。

  胡瓜手头上目前有3个节目,分别是《欢乐智多星》、《综艺大集合》和《明日之星》,且即将再添1档。胡瓜9月新节目开录,主题是之前较少接触的医疗类型。他录了2集效果不是很好,被电视台批评毫无新意,让节目播出岌岌可危,东森也坦言“会边录边调整”,期待能找到最合适的方法。

  李进良被记者问到是否愿意进棚录影,大方回答,“如果制作单位有需要,再忙都会排除万难参加”,并祝胡瓜新节目顺利。由于他前阵子对胡瓜以1500万变卖台中整形诊所一事,曾强硬表态希望能够改名,因为他的店名“嘉仕美”已有注册权,否则考虑提告,随后态度又放软,坦言会传简讯祝对方父亲节快乐,2人的关系让外界雾里看花。

关键词:胡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