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谢涤葵加盟《约吧!大明星》 阮经天黄景瑜上线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09:23: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谢涤葵加盟《约吧!大明星》 阮经天黄景瑜上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明星合影

  凤凰娱乐讯 (采写/小南) 3月27日下午,由华谊兄弟控股的华谊浩瀚在京举办2016战略发布会,李晨、Angelababy、冯绍峰、杜淳、郑恺、陈赫6位明星股东携手亮相,范冰冰、阮经天、沈腾、郭敬明、赵宝刚、顾长卫、管虎、王晶、刘伟强、程耳、非行、蒋家骏等数十位一线明星导演现身护航。会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提出“明星驱动IP”的新概念,并公布了本年度浩瀚在影视剧、综艺节目、娱乐营销及粉丝经济三大板块的业务布局。

明星股东们

  阵容:六大明星股东亮相范冰冰黄晓明齐护航

  发布会上,李晨、Angelababy、冯绍峰、杜淳、郑恺、陈赫6大明星股东全员集结,特别嘉宾范冰冰与阮经天、沈腾、郭敬明、黄景瑜、杨旭文等一众男神鲜肉惊喜亮相,赵宝刚、顾长卫、管虎、王晶、刘伟强、程耳、非行、蒋家骏等一线导演集体护航,阵容可谓超豪华。身为王中磊口中的“小老板”,6位明星股东之间可谓默契十足,用冯绍峰的话来说:“平时我们会在微信群里随时沟通,谁有想法了大家都一起讨论,都特别得兴奋。”作为明星股东中唯一的女性,Angelababy则表示既有压力也是激励:“和当初参加综艺节目一样,这种‘唯一’让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会发挥出自己的女性优势:一来可以提供不同的看问题角度,二来女孩的感性会中和下他们几个的理性。”

  作为特别嘉宾,范冰冰更是亲身上台给予华谊浩瀚总裁刘韬支持:“今天这么多项目,你太有面儿了!希望我们认认真真地把友谊维持下去。”身为股东家属的黄晓明则通过VCR表示:“我和华谊、和刘韬是多年好朋友了,而且我们家baby也是股东,真心祝贺华谊浩瀚全星启航。最重要的还有一点,祝贺我们的中军老板生日快乐!”

范冰冰到场

  策略:主打“明星驱动IP” 概念布局三大版块业务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未来,华谊浩瀚将会重点以明星驱动IP的形式,打造出一系列以明星为内在核心价值的IP产品矩阵。”华谊浩瀚CEO刘韬在发布会全方位解读了该公司于2016年度在影视剧、综艺节目、娱乐营销及粉丝经济三大版块的业务布局。

  影视剧方面,华谊浩瀚将围绕旗下明星股东展开影视剧项目的IP孵化、投资、制作和发行,例如耀客传媒参投的《三个奶爸》(李晨、陈赫)、六六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杜淳)即将热播,IP巨制《幻城》(冯绍峰)。综艺节目方面,华谊浩瀚将与各卫视、视频网站平台开展合作,在原有艺人统筹服务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在综艺领域里的投资及制作能力,积极加入综艺节目的研发、孵化、出品当中。继助力浙江卫视成功推出了现象级综艺《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之后,华谊浩瀚还将与浙江卫视继续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在与视频网站的合作中,还将推出《我要上学啦2》《约吧!大明星》等网综节目,后者邀请到谢涤葵团队亲自操刀,更有阮经天、黄景瑜等人气明星作为常驻嘉宾。娱乐营销及粉丝经济方面,华谊浩瀚还将就现有艺人和IP的大型演出、粉丝活动及衍生品进行开发。

  华谊浩瀚希望在利用明星驱动IP的同时,也将明星作为各个业务线的粘合剂和催化剂,从而激发整个娱乐生态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这既是华谊兄弟完善自身娱乐生态布局的关键性动作,又有助于公司加快在国际资本市场及更大领域的发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