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谢涤葵将推《约吧!大明星》 阮经天、徐璐加盟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11:07: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谢涤葵将推《约吧!大明星》 阮经天、徐璐加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谢涤葵将推《约吧!大明星》阮经天、徐璐加盟

  中新网3月28日电 日前,曾执导《爸爸去哪儿》的导演谢涤葵宣布将推出一档网络综艺节目《约吧!大明星》,将有李晨、陈赫、郑凯等明星随时待命,常驻嘉宾锁定阮经天、黄景瑜、徐璐,深受期待。

  综艺导演谢涤葵开创了诸多综艺新模式。他执导的《爸爸去哪儿》系列,让“星爸”和“星二代”在镜头前展示交流方式和生活状态。据悉,《约吧!大明星》是由腾讯视频原创的明星网友互动类综艺节目,旨在开启明星网友的零距离交流模式,让明星们通过自己的方法和努力,为网友解决烦恼。节目中,由明星组成的万事屋成员与网友进行互动,通过线上收集并统计观众希望问题,每期节目有2-3个任务。

  完成过程中,万事屋成员与网友实时保持互动,求网友支招。成功完成任务的明星,还可获得委托人提供的礼物来为万事屋添砖加瓦,让明星与网友共同打造一个有爱的万事屋。

  据悉,《约吧!大明星》将于5月12日起每周四晚21:00在腾讯视频独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